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立誓戒邪淫至今沒有犯到現在的現狀


時間:2020/1/25 作者:行者

各位同修你們好!

這是我之前發布的一篇懺悔http://www.xuefo.net/nr/article22/222288.html 點擊率已達6千多,在這裡我非常感激各位同修有耐心看完我這些不為人知的懺悔,都說過能改歸於無,我希望我的經歷可以讓你們戒除邪淫,積累福報!

我從寫這篇文章前半年多,到現在,沒有再犯,如今我的現狀有所改善,我想上來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增進各位同修的信心!

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之前給人做的事的工資結算了,如今我手頭不會到一分錢沒有的地步,還還了一部分的債,阿彌陀佛,感恩!再者,中間有好幾個人親自打電話給我介紹工作,還是國企單位,有三險,工資高於城市平均水平,由於我在帶孩子,機緣還不成熟,很懺愧,修的福報還不夠,可能配不上那個工作,但我會繼續努力!同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

再有,我一個朋友對我布施了很多物資,由於隱私不一一細說,她對我勝如親姐妹,只要她有的都會分給我,還帶我一起做起了生意,她投資了一筆錢,我們現在合夥做生意,我很感恩!謝謝!她是我這麼大以來除父母外對我最好的一個朋友!如今我的生活得到了部分改善,這使我更加增進了信心!

還有,我之前一直很窮,沒有收入,連手機都不是智慧型,很不方便,按鍵也壞了好幾個,接電話要使勁按好久才接的到,一直沒有錢買,現在卻朋友誤打誤撞寄了個蘋果手機給我,我要寄回給她,她卻不要了,說送我了,中間也有過程,本來是寄假的卻寄了個真的,阿彌陀佛!

我寫出這些希望能加強各位同修對戒邪淫的信心!我可以,當然你們也可以,戒除了才能修福報,千萬不要戒一段時間又犯了,這根本不起作用!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動動身子,乾乾活,出去呼吸新鮮空氣,跟朋友聊聊天,誦誦經,念阿彌陀佛,都可以,眼不看淫物,耳不聽淫聲,很快就會斷除!

如今我的生活逐步在改善,我會更加努力!繼續保持!往後還要戒口業,戒貪嗔痴!修福報積陰德增智慧!希望大家一起發心修持!感恩大家!謝謝!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