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自己的果報負全責


時間:2020/1/30 作者:行者

為自己的果報負全責

弟子深深懺悔自己的邪淫行為。弟子生長於農村家庭,在15歲那年學會了sy,從那時起到現在已有10年了從未間斷過,有時一天三四次,視力下降的厲害,常常覺得胸悶氣短,腦子混混沌沌老想睡覺,希望與我一樣的師兄們能早日發現這個問題早日戒除。大學時期與女友也發生過邪淫行為,再次我深深的向她及她的家人懺悔,我真的愧對他們。畢業後先後與三人發生過關係,不務正業,現在想想真的無地自容,從來沒想過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現在又於女友未婚同居,真的是太不對了。我真的羞愧於佛的教誨,愧對家人,現在的我,畢業三年仍一事無成,眼高手低,本來到手的工作機會卻都離奇的因為各種原因失去,父母沒日沒夜的為自己操勞了一生,自己真的是畜生不如,希望有緣看到此文的人不要再迷惑了。一定要戒除邪淫,斷惡修善,不要等到果報來了再後悔,我們共同努力,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弟子所言句句屬實,如有虛構願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