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時間:2020/5/6

現彩虹聖眾雲集

第一天誦經開始的時候,天上的雲從東到西排得整整齊齊的,一朵一朵一朵像蓮花一樣。我們經書裡說「猶如芝痲莢開而安住」啊,講到諸佛菩薩像芝痲莢開,整整齊齊而安住,經典里看到的沒辦法理解,但那天在天上看到了,我講了我自己還是震撼啊!

晴朗的天空出彩虹,那個彩虹很奇怪,我們平時看到的彩虹是橋那樣子的,那天出的彩虹像「嗡」字的月亮彎,大家看到很奇怪,長那麼大也沒看到過。當時大家一聽到,經都放下,出去看瑞相,先把信心生起來。大家看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長那麼大沒看過這樣的彩虹,很奇怪,倒掛的。

當彩虹慢慢地隱沒了之後,那個雲就現出來了,有彩虹的時候天空晴朗萬里無雲,就一道彩虹掛在那裡。彩虹現很久,後來大家出去看了幾分鐘,慢慢隱沒了。之後那個雲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排一排的雲,從東邊一直排到西邊。

我當時想:佛菩薩真慈悲啊!龍天護法真的偉大!我們開法會,他來捧場,讓我們大家有信心啊!這個是可遇不可求啊!也不敢求啊!

第二天吃過中飯,大家從齋堂里一出來,又是一道彩虹掛在天上,又是倒掛的彩虹。到下午四點鐘,大家又來匯報:「師父,師父,又出現彩虹了!」一看,又是一個倒掛的彩虹,連連的這樣子。所以大家是信心百倍,整個誦經法會非常奇特,非常的安靜,這叫此處無聲勝有聲,震撼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