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語(元音老人傳授)


時間:2013/11/30 作者:心源

弟子:師父啊,再要請您介紹那個治療近視眼的咒和印。師:喔,這個不光是治療近視眼嘍,它是治療眼病的。就是青光眼啊,白內障啊,等等的毛病啊,眼病都能治。這個是釋迦佛的慈悲,釋迦牟尼佛的慈悲。手印就是食指相鉤(右鉤左),中指彎轉在掌心,大指捏在中指的背上相併,頭相拄。無名指豎立相靠,小指左手壓右手交叉(重疊)。就是治一切眼睛的毛病。眼睛的業障都能治,啊。這個咒就是,釋迦輝耀。(shi jia hui yao。)四個字。每天起碼,至少要念半小時。天天念,變得眼睛完全好為止。眼睛好了之後,可以方便別人。別人眼睛有毛病,你幫他吹口氣,他的眼睛毛病就能好。哎,有這個益處。注:以上轉貼中的師即元音老人.另咒語是:釋迦輝耀!

治眼病咒(能治一切眼病如白內障、青光眼、近視…等眼疾。)咒文:釋迦輝耀

那個密咒非常靈驗,記得每天堅持念至少半小時,時間充足一小時或者以上更好。(心念耳聞,不打妄想。)

還有個手印,大家治病心切。上師慈悲傳授的,實在講,結印也是效果會強很多。

切記不要殺生(儘量有空要多放生),最好最好不能食五辛和蛋類,菸酒咖啡濃茶,刺激性的食物。

記得結印前恭敬頂禮釋迦佛,

然後結印持咒就可以了。

治一切眼病咒文(四個漢字):釋迦輝耀(什麼近視啊,散光啊,白內障啊,青光眼啊,只要是眼睛的毛病都能治。)

手印說明:兩食指相勾,右在外;兩中指彎在手心;兩大指按中指第二節上;兩無名指豎直;小指右壓左平放。此密咒非常靈驗,記得每天堅持念至少半小時,時間充足一小時或者以上更好。(心念耳聞,不打妄想。)還有個手印,大家治病心切。上師慈悲傳授的,實在講,結印也是效果會強很多。切記不要殺生(儘量有空要多放生),最好最好不能食五辛和蛋類,菸酒咖啡濃茶,刺激性的食物。記得結印前恭敬頂禮釋迦佛和彌勒菩薩啊,記住啊!然後結印持咒就可以了。治一切眼病咒文(四個漢字):釋迦輝耀(什麼近視啊,散光啊,白內障啊,青光眼啊,只要是眼睛的毛病都能治。)手印:兩食指相勾,右在外;兩中指彎在手心;兩大指按中指第二節上;兩無名指豎直;小指左壓右平放。 得眼病的人很多,請大家多多弘揚此法!

視頻:元音老人教授治病真言(從2:50起是傳治眼疾病咒語)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DU0MTUy.html

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語(元音老人傳授)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語(元音老人傳授)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語(元音老人傳授)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語(元音老人傳授)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語(元音老人傳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