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分享我戒除邪淫的方法


時間:2015/11/19 作者:紫星

各位大德師兄好,

今日在此寫下我戒邪淫的方法,希望對還在苦海中的師兄有一點幫助,也希望沒有犯過的師兄以我的經歷引以為戒,不可重蹈覆轍,教訓慘痛。

我自從是在上大學的時候受黃毒的污染,當時不知道黃毒如此厲害,會招來禍事,會引火上身,會讓自己的人生倒霉。

進入社會工作後,上HS網站,看HS圖片,最後發展到SY,結果是諸事倒霉,工作不順利,家庭不和諧,身體被掏空,現在還是瘦骨如柴,如吸鴉片的菸鬼。身體精力不濟,稍微工作時間長點,就感到精力不濟。我知道,當初被自己耗掉了寶貴的腎精,自作孽,自受果報。

今年最後一次SY後,我明白這樣下去,就是死路一條。在網上看到許多師兄的給我的留言,勉勵我重新站起來,我很感恩學佛網的師兄大德,你們都是救我出苦海的菩薩。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最後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請求觀世音菩薩佛力加持,讓我把邪淫的惡習戒掉。

我的方法具體如下:

1.買了一個小的念佛機和一個耳機,戴上耳機,把聲音放大最大聲,只要有時間,就讓自己聽佛號。

2.每天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一遍,請求觀世音菩薩加持自己。

3.有時間去放生,發一些文章,勸別人戒邪淫。

4.斷掉一切電視,不良網站,不良視頻。

5.孝順父母,長輩,師長,時時反省自己的錯誤,改正不良習氣。

經過幾個月,在佛力的加持下,終於戒掉邪淫。我想聽佛號求菩薩加持,是非常有效的。每天用最大聲聽佛號,尤如轟炸,把頭腦中一切黃毒,淫念,污染念頭,轟炸得乾乾淨淨。我現在很喜歡聽佛號,只要有時間,就聽佛號,聽念阿彌佛的聖號,伴著配樂聲,木魚聲,金器聲,尤如在西方極樂世界一樣快樂,身心清淨,心中光明。一切黑暗,淫念,污染全部消失,不復存在。現在身體也向著好的方向改變。感恩諸佛菩薩,把我從地獄中救出來。感恩諸位師兄大德的幫助。

順便感恩我在身體恢復方面給我幫助的兩位師姐,世事真的很奇妙,人有善願,天必佑之。一切都有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神奇的因緣。

因我做股票,同門的兩位師姐因剛學不久,水平還較低。每天都很用功,把自己所思所想寫成總結髮到我們的同學群里。我剛好看到,看到她寫的總結,仿佛看到自己當初學股票時的艱辛,仿佛看到自己當年在黑暗中摸索的無助。於是,我就跟她們聯繫,教她們一些知識。其實當初也沒想要怎麼樣幫她們,因為自己做了缺德事,又不敢跟家裡人說,心裡堵得慌,尤如一塊石頭壓在心裡,身心備受煎熬,身體又差。想想自己做了這麼多惡,現受苦報,如能幫助她們,也算是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再後來,我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她們,是她們反過來開導我,令我身心得到解脫。又告訴我煮雜糧粥喝,恢復精力。同時教我作運動,來鍛鍊身體。現在身體在慢慢恢復中。

從這件事情,我感覺到世界的奇妙,人有善願,天必佑之。只要積德行善,才能感召善緣,許多美好的事情就是在神奇的發生,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美好。同樣的道理,如果心行不善,那麼,許多倒霉事情就會自然而然出現。

再次感恩諸佛菩薩,諸位師兄大德,所有幫助過我的人。無限感恩。

願在苦海中的師兄早日解脫,我的經歷如能對有需要幫助的師兄一點幫助,我心裡就很欣慰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一切諸佛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