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微笑最簡單,改運也最有效


時間:2016/8/3 作者:清心

接下來是我們的眼睛。我說這微笑啊是最值錢的,我們對老婆一個微笑,我們對父母一個微笑,我們對同事一個微笑。我們眼睛惡目也是看,微笑也是看,我們為什麼不微笑?我們完全可以快樂的生活,我們為什麼要痛苦?我們非要把自己愁得臉眼睛彎都朝下,你看苦瓜形就出來了,冬瓜嘴就出來了。你看我們天天微笑,招財招福啊!是不是啊?所以這個很有意思啊,我給大家上幾堂課講過,我們公司老闆說,秦助理什麼都好,就是不會笑,我沒辦法請尊彌勒佛,天天對對著他笑十分鐘。所以大家看我現在,這個尖酸刻薄相就沒了,是不是啊?我們這個微笑啊,那真的是非常的重要。我經常跟隨我老闆活動,我對見到的老闆都微笑,反而這些老闆跟我關係很好,跟我還說,我覺得跟你們秦助理有緣,比跟你還有緣,我們董事長就生氣,說怎麼你一個助理,人家都說跟你有緣。我說人家跟我有眼睛緣,我見人家就微笑,你繃著臉人家看你害怕,是不是啊?這叫親近。

人脈大於財脈,你這微笑能招財呀。你為什麼不笑啊?我們天天想發財,怕賠錢又想升官,你這一天眼睛笑都不會笑,你怎麼升官啊?你這一升官臉一沉,底下人嚇死了,哪個官可不敢讓你升啊,是不是啊?所以,一笑是上升,不笑是下滑的,大家要明白這個風水的原理。一切風水理念,都在自己的眼耳鼻舌身意,一言一行上,很簡單一個道理。大家可以試一試嘛。過去你對你老婆好,對客戶笑為什麼呀?笑他口袋錢,是假笑。你對你老婆笑是真的。你別對美女對情人笑啊,這就變質了。是不是呀?所以我們要會用微笑,要會用嘴,這就是人生智慧。哪像現在人苦的?很多人說,秦老師我好累。我說累的原因是方法錯了,你對外人笑的哈哈的,對自己家人愁哭著臉,你說你能不煩嗎?方法錯了。有的人說,秦老師,我這不快樂天天痛苦。我說計較太多了,對別人包容再包容,對自己老婆,對自己的兄弟,對自己的親人,怎麼都不願意包容。

我就遇到這個例子,一個小女孩跟母親生氣跑出去了,阿姨給送了一碗麵條,邊吃邊哭,說阿姨對我真好!這個阿姨就講了,說你媽給你做了十幾年麵條了,不知道端了多少碗,你都沒記住,阿姨送一碗你就感恩戴德,你媽做了那麼多碗,把你也沒感動成這樣,是不是呀?我們都忘恩負義呀!你想想是不是呀?我們對別人一點好都記住,可是對父母對自己最至親的人,我們記不住,我們思維和存心壞了,這是我們的毛病。風水命運你怎麼掌控?太容易了,無非就是過去眼睛不會笑,現在會笑,過去說話嘴巴臭,現在嚼嚼口香糖,就這麼簡單,風水就變了。要不,人說秦老師這麼簡單?我說真的簡單,太簡單了,就看你用不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