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空雲居士:陰間2位師弟求功德回向得度往生


時間:2016/12/5 作者:迷途的羔羊

今天,通過一個師兄的介紹,接了一個北京的師兄的電話,其實昨晚已經談了很久,今天還有疑問又來問,我們又談了很長時間,當然內容都是佛法,其間我出了身大汗,右眉骨處,氣鼓的咚咚跳,他那邊也熱的把坎肩脫了。這位師兄不到四十歲,專修淨土幾年了,境界殊勝,我們互相交流著。

放下電話,我閉目呼吸念佛,眼前出現清晰一幕,一個男人,長的很周正,身材挺拔,留著像港劇,射貂英雄傳里的長髮型,穿著灰色長衫,有四十多歲的樣子。站在荒蕪的地上,旁邊有墓碑。他定定的向我望著,我也看著他,我們對峙著,還是我先問:你是誰?來幹什麼?他說:你是我師兄,你修的好,在人道,我還在陰間呢!你把功德回向我,我立刻就走了。我立刻功德回向他,並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只見這個前世的師弟,腳蹬一道白光消失了。

到下午,準備呼吸念會佛號,然後去外面洗澡,剛閉上眼睛,還是那個地方,又出現一男子,身旁也有墓碑,穿著大襟長衫,三十多歲,長得白淨,也管我叫師兄,我二話沒說,馬上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馬上送走。只見這位師弟,一轉身,後面有一長長的辮子,也是腳蹬白光走了。

今天,我和那個師兄的通話,法界眾生都能聽到,也招感了前世的兩個師弟前來求度,過後我心裡還是很難過。地藏經雲:佛告閻羅天子: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是大菩薩,於百千劫,頭頭救拔如是眾生,早令解脫。是罪報人乃至墮大惡趣,菩薩以方便力,拔出根本業緣而遣吾宿世之事。自是閻浮眾生結惡習重,旋出旋入,勞斯菩薩久經劫數而作度脫。

在無量劫中,我們頭出頭沒,在六道里打滾。是地藏菩薩,不論我們在那道,都來救拔。可是,眾生結惡習重,不聽聖言,受罪受苦。現在我們學佛了,明理了,懂得因果了。更要好好修行,度脫更多的眾生,往生善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