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中陰身開示後出現的奇怪現象


時間:2010/12/17 作者:明華居士

我愛人的奶奶於本月12日早晨5點鐘離世,享年86歲,得知訊息後,我便急忙趕過去,大約一個小時。在趕過去的途中,我心裡暗暗發心,我已學佛,明理了,她是我的親人,我要給她開示,即使不能去西方極樂世界,能讓她不受三途之苦,也好的.到時奶奶已穿戴整齊躺在玻璃棺材裡,從外表看,很像睡著。

我向奶奶磕了三個頭後,就站在她的身旁,當時她的二女兒在哭,我沒有理會,因我沒有經歷過此事,我先是小聲地跟奶奶說,聲音低得只能自己聽得見,站在一旁的公公問我說什麼,為了消除誤會,為了救度奶奶,救度眾生,我豁出去了,便大聲說:奶奶你現在是中陰身了,我看不到你,可你一定能看到我,你的智慧和神通都比活著大,我現在跟你說的話,你一定要記住,你要放下萬緣,兒女、財產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帶不走,在你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下三惡道,受不盡的苦,一條是跟阿彌陀佛走到西方極樂世界,那裡有無量的壽,無量的相好,無量的德行,一生成佛,這兩條路你自己選,這是你做人到了最後的關頭,你現在一定要跟我念阿彌陀佛,自己要發心發願往生西方,阿彌陀佛一定會在接引你,你看到阿彌陀佛放下的蓮花就踩著它去西方,不要有絲毫的猶豫。千萬不能跟家親眷屬走,他們都是你的冤親債主變化的,帶你到三惡道的……當時我就跟奶奶說,我會念三遍《地藏經》回向給她。大約跟他說了幾分鐘的時間。當時我聲音響亮,思維清晰,這是佛力加持,她的二女兒聽了我說話停止哭泣,有許多人圍過來聽我說話。

我後悔當時沒有給她回依,在回家的途中我給奶奶回依,並念了三遍往生咒。

到了出殯的那天,我遇到她的小女兒,小女兒告訴我說:小周,你前天跟我媽說的話有用,媽媽可能去了好地方。我問她你怎麼知道?,她說,今天早晨大約5點多鐘,我們幾個人(三、四個人,都是兒女)正在燒紙,一邊燒還一邊哭,突然我們幾個人都不約而同的大笑,控制不住的大笑,笑出來心裡特別的舒服,不笑還不行,而且幾個人都兩手伸向天空,就像盛開的荷花葉一樣。這種現象發生了兩次。我一聽心中大喜,趕緊到奶奶的遺體旁,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覺得奶奶死了以後比活著更加漂亮,臉色紅潤,臉非常飽滿似乎變年輕了許多。小女兒說:我媽在生也信佛,但不明理,只是保佑自己長壽病好,媽死的時候非常安詳,沒有痛苦。念佛的功德不可思議!

出殯的那天,我手裡拿著佛珠,念佛不斷。送到殯儀館後,我一直站在奶奶的遺體旁一遍一遍地給她講道理,讓她放下萬緣,念佛成佛,希望在場的所有聞到佛法的眾生都要發願往生西方。當時有許多親人家屬及圍觀的眾人,我說話的聲音非常響亮,一點沒有害怕害羞的感覺,近兩個小時念佛不斷。我一點都不感到累,這是佛力加持。

後來的三天裡我一共念了七遍《地藏經》回向給奶奶,希望奶奶能早點離苦得樂,往生西方。希望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都能聞到佛法,念佛求生西方。

我把所有的功德回向給遍法界一切眾生,讓世界和平,災難消除。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