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看大國外交顯太平盛世


時間:2017/10/22 作者:至誠感通

這幾年我們聽的聲音很多,中國崛起了,中國將來要領導全世界。有人擔心害怕,怕中國報仇,過去,十九世紀,二十世紀,對中國的侵略記憶猶新。我告訴大家,中國人不會報仇,中國人不喜歡打仗。中國的統一,西方漢學家都有這個說法看法,將來中國會統一全世界,這個統一不是政治,不是用武力,不是經濟貿易,也不是科學技術,是中國傳統文化統一。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習主席他擔任主席之後,這些年來到國外做交流的活動,我相信將近一百個國家,他都去拜訪,都去訪問,把中國人所想的,中國人想做的,告訴大家。有一部電視《大國外交》,專門報導這個信息,總共六集。我看了十幾遍。怎麼會看那麼多遍數?我介紹別人看,我陪他看。看完之後,確實對中國的看法想法就改變了。太平盛世有指望、有希望。

《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回)》(第488集)2017-10-11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