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明白了運氣場這個秘密,改變命運就不是秘密。


時間:2018/5/2 作者:仁澤

節約加施捨,增強能量場。

真是這個道理,當你掌握了改變內部運氣場這個秘密的話,求財得財、求壽得壽、求子得子,求什麼得什麼,你想見誰非常容易,想幹什麼都能如願。

可是你在求的過程中,有一個原則,必須符合天道、地道、人道。要是你出了道,你求不來就招禍了,你要明白這個道理。

你要求:給我來個賢孝子孫,能利國利民。我告訴你,你求就能來,因為你發的這個心念是利國利民,賢孝子孫。那你求個冰櫃,求個洗衣機,求中個五百萬,我告訴你,都來不了,這是不符合道的。

我認識一個人當處級幹部,想升廳級,競爭太激烈,他找領導,人家找的比他還大。他就問我,用什麼方法可以升官。

我說:「你在單位管什麼?」他說:「管招待。」

我說:「那告訴你一個方法你可以試試。第一,招待的時候,你可以避免殺活物。你點菜的時候,可以買成品的。第二,你每次吃剩的飯菜要打包,自己家能吃的自己家吃。自己家不能吃的,在街道碰到打掃衛生的環衛工人、保全看門房的,就給他們。你還可以把它給流浪貓流浪狗。我告訴你,這樣你能升官,你要不試試。」

他說:「這簡單。」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一年時間沒托人,竟然升了,當副廳了。

他激動得很:「我一個農民的孩子,覺得當個處級幹部就到頭了,沒想到把剩飯剩菜收起來給捐贈出去,竟然升官了。」

我說:「你只是變廢為寶就行了,不需要外求。起善心,珍惜了五穀,就得到了五穀的能量場,你又幫助了乞丐和保全這些底層人民,他們對你感恩的心念,也是正能量波,會增強你的能量場呀。你能量一強,很容易就運氣好,就升官了,就這麼簡單。」

內外兩種運氣系統中,內運氣系統起決定作用。

通過上面的例子,我們就明白了。雖然內外兩種運氣系統都有作用,但是,兩者有明顯的主次關係。

從規則上說,內在的力量能影響外在的環境改變,一旦我們學會了掌握內部運氣場,外在的能量對你的影響就太弱了,真是太弱了。

打比方,你們夫妻兩個自己不想吵架,別人再怎麼挑唆你們,你們也吵不起來。你要真想吵架,就是再多外在力量參與,比如你爸你媽參與讓你們不離婚,你們還是照離不誤。

再打個比方,同樣是吃飯,別人喝水都胖,你吃肉都不胖。為什麼?是你的腸胃轉化能力有問題,是內在的,與食物的營養高低關係很小,就和這個道理一樣。不怪食物,你怪食物就錯了。這就是內在和外在力量的區別。

內在為主,外在為輔。外面環境起的作用就是錦上添花,要不就是落井下石,就起這個效果的。

按照宇宙法則,一切能量的提高,都以內部能量為指針。古人說的一句話:會怪怪自己,不會怪才怪別人。一切的運氣不好,一切的命運安排不順,我們一定要找到自身的原因。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