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天道禍淫不加悔過之人


時間:2018/7/19 作者:無欲則剛

嗡班匝兒薩埵吽

懺悔!

上一篇的文章,簡要懺悔了近幾年工作上因為邪淫而遭遇的不順心和折損福報的事情。今天想談一談,戒邪淫後這10天的顯著變化。

一、頭皮屑驟然減少。以前邪淫重的時候,隨手在頭皮上摳兩下,頭皮屑都會像雪花片一樣飄落下來,而且是大片大片,上面沾滿了油膩偶爾還會有血絲,頭皮被抓的也會流血。現在頭髮留長了,反而較之以前留寸頭時候的頭皮屑少很多,頭髮油膩分泌的也少了很多,整個人感覺從頭煥然一新一樣。

二、口腔潰瘍復發次數減少。記得春節後一段時間心情鬱悶,每兩周總控制不住自己去邪淫,結果透支身體,患了感冒沒有及時治療,緊接著口腔大面積潰瘍,最後發展到喉腔化膿,打了一周吊瓶,花費近1000元,總算減輕病痛。不僅破財(意外和計畫外的開支,而且是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收入情況下),而且導致掏空了身體,精神萎靡,情緒低落。現在,口腔潰瘍基本上再沒有復發,而且口腔裡面也清新了很多,沒有之前的異味和怪味。

三、腰部明顯有力。以前在家做家務,蹲下去擦地板時間長了就會明顯腰疼,直不起來,很明顯的腎虛表現。現在經過戒除邪淫,以及鍛鍊身體(伏地挺身、下蹲等),腰疼感覺明顯減輕,而且現在胸部也有了看得見的肌肉隆起,腹部的贅肉明顯甩掉,整個身材看起來更加健康和強壯。

四、相貌發生明顯改善。所謂相由心生,因為內心少了邪思邪念,自然流露出來的就是一股正氣和浩然之氣,雙目明顯有神,眉毛也較之前不那麼散亂(民間有種說法,淫心重的人眉毛粗且亂),嘴角也少了毛囊炎,不再潰爛。

五、與父母關係明顯改善。以前喜歡頂嘴,拌嘴,不尊重母親,導致錯失了很多職業上的提升和進步。現在由於意識到邪淫造成的福報折損,更應當把孝順放在首位(百善孝為先),自然從內心有了敬畏,關係自然而然得到了改善。

六、家庭關係日漸和諧。所謂女人的直覺最為靈敏,因為在邪淫的時候,總是在躲閃怕老婆知道,心裡有鬼,其實已經敗露,自然老婆心懷芥蒂,夫妻關係大大受到影響。現在心裡沒鬼,家庭觀念增強,明白了邪淫的危害,自然把老婆和孩子看的更重,家庭關係和諧了不少。

七、事業上逐漸有了眉目,前期的付出也逐項在落實和推進,好的因緣也逐漸聚攏起來,周邊的順緣也越來越多,這些都成為事業推進的助緣。

我相信走上戒除邪淫的康莊大道,不管是在家庭上、事業上,還是人生上都一定會越來越好!

感恩上師三寶的加持!

感恩學佛網平台的加持!

感恩所有相互鼓勵和加油的賢善道友!

在明淨月地藏法會期間,持誦地藏菩薩聖號:

頂禮供養皈依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願吉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