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云:接受諸佛如來冥冥中的加持


時間:2019/8/21 作者:心源

你把《無量壽經》從頭至尾讀一遍,即是諸佛如來為你灌頂一次。你自己不知道,這種加持叫“冥加”,就是冥冥中的加持。到你有了感應道交的時候,你真的是法喜充滿。

老法師告訴我們:

當我們讀誦經典、持名念佛的時候,當我們依照經典修行,憶佛、念佛的時候,當我們心裡想佛,思念經義的時候,只要在這些時候,就是一切諸佛如來佛光注照、威神加持之時。

你要是真正知道了這個事實真相,你一定一有空就想念佛,接受諸佛如來的加持。真正知道後,這種加持,你會感到愈來愈明顯,這是諸佛如來與我同在。你會知道什麼叫法喜充滿。

--無量壽經(第68集)劉老師復講於2018年05月24日

怎么樣才能保平安呢?

老法師這樣告訴我們,家裡有這一部經典,就是指《無量壽經》,家裡供養阿彌陀佛的聖像,或者是供養西方三聖,另外你對淨土念佛法門,對於經、對於法都深信不疑,妖魔鬼怪自然迴避。

如果你雖然供養,但是你心中還有懷疑,這個妖魔鬼怪他不怕你。家裡供養的佛像,須有真實的修持功夫才有感應。如果一念心清淨,立即感應道交。

我不知道有多少同修有切身感受。

老法師告訴我們,家裡供奉佛像靈不靈,看什麼?是看你的心誠不誠。

誠不是普通的誠,你要真信,真信法,這就靈。如果你半信半疑,這就不靈。或者是你信這個法門,還信其他的法門,又參禪,又念咒,又搞別的法門,老法師告訴我們,搞多了就不靈。妖魔鬼怪不怕你,你嚇不跑他。因為什麼?因為你學雜了。你要是一念清淨心,妖魔鬼怪他再也不敢惹你。這是老法師傳給我們保平安的“秘方”。

這個“秘方”我用引號把它引起來了。秘嗎?實際一點兒不秘,你要不接受,對你來說,它真的是秘方。

這個秘方我學來了,我受益了,我願意把它介紹給我的同修們,希望我的同修們人人受益。現在我覺得,這些妖魔鬼怪都成了我的護法了,這就是中國古人講的誠則靈。如果你不真誠,妖魔鬼怪欺負你,給你找麻煩。如果你真誠,妖魔鬼怪就當你的護法,他一點也不障礙你。

--無量壽經(第68集)劉老師復講於2018年05月24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