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意外懷孕的孩子被菩薩帶走前說:「媽媽我不恨你了!」


時間:2012/11/9 作者:明華居士

我在這也想發表下自己通過懺悔,念地藏經請菩薩帶走胎兒(的經歷)。

今年9月底,意外懷孕。我全家信佛,知道墮胎是件不好的事情,可從目前的實際情況看卻不能要小孩,我想起博主這有關這類的文章,就按上面的開示試試看,是否能請到菩薩幫忙。

我念了7天的地藏經,每天和肚子裡的胎兒懺悔,請求他的原諒,讓他跟著菩薩去西方極樂世界!一有空我就念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

剛開始我念的時候眼前有地藏王菩薩的樣子,不過樣子比較小,後來過了兩天,看到地藏王旁邊有個小孩子,叫了我聲媽媽,這時候眼淚都流了下來,我不斷的懺悔!到了第7天的時候,我眼前出現觀音菩薩,旁邊是地藏王菩薩帶著個小孩,觀音朝我笑笑,小孩說了聲:「媽媽我不恨你了!」然後和菩薩一起轉身走了。

我想大概小孩的靈魂已經超度了吧,這個是我第一次看見菩薩,我寫出來,是希望大家能給點指示,或者如果想墮胎的人,這樣的懺悔,念經是真的有用!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