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同性戀與愛滋病


時間:2013/2/14 作者:佛前明燈

宣化上人:同性戀與愛滋病——以下摘錄自宣化上人講述《道德救國》

宣化上人:同性戀與愛滋病

學佛要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一天比一天要有進步,一天比一天要更深入,不然的話,光陰都給空過了。我們人人都知道要持誦〈大悲咒〉,持誦〈楞嚴咒〉;〈大悲咒〉能治一切病,所謂‘大悲大咒通地天’,你一念〈大悲咒〉,天堂那兒有記錄,地獄那兒也有記錄,你念的愈多,就愈有靈感。可是要持之以恆,不要今日蓮花,明天牡丹,不能專一,要專一才行,所謂‘專一則靈,分歧則蔽。’ 記得我在東北的時候,有一個村落叫呂家油坊,日本投降後有個瘟疫症,一天之內,鄉下就死幾十口人,十天就死百口人,有一戶家庭十一口人,在三天內,死了十三個人。十一個人怎么會死十三個人呢?他有個親戚,又有個朋友,因為他有病,來探他病的,想不到,一到這地方就跟著死了,這是很嚴重的瘟疫症。當時我帶了四個小童子,都是十一、二歲的小童子,在這條村的四周圍,誦了一○八遍〈大悲咒〉,這條村的瘟疫症,也就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那裡的瘟症就斷了,由這我就知道,念〈大悲咒〉的感應是不可思議的。 現在已到了末法時代,什麼叫末法呢?就是法到了末梢上,沒有什麼人真正信佛了,信佛的人在那謗佛、謗法、謗僧,這樣就不叫信佛了,這叫信魔。信魔的想來破壞佛法,這樣一來,世界就出現種種怪現象,或者天災,或者人禍,或者瘟疫流行。天災譬如蝗蟲、鬧旱;人禍則無緣無故,飛機失事、火車出軌、汽車撞車,就發生很多人間的禍害;還有地震也是到處都是,令人很恐懼。 可是人只知道災難來了很恐懼,就不知道追尋這個根本是從什麼地方來?天災,其實不是天災,天並沒有災,而是人禍,人禍就是自作自受。地震也就是人類好戰爭,脾氣大,殺人無數,你願意死嘛!你願意殺人嘛!好!大家同歸於盡,所以就有地震。然而對於這些惡現象,我們人都不去研究根本在什麼地方?我告訴你們,這些天災人禍地震,種種意外事件,飛機失事、火車出軌、輪船沉海、汽車撞車等等種種的問題,都是人心造成的,人心不古,道德淪亡,所以就有這些怪現象。

現在人間最可怕的是這個‘同性戀’,同性戀這種行為,叫做違背天地的生理,違背陰陽的造化,違背國家的制度,這種行為是亡國滅種的行為,國要亡了,國而不國;滅種,人種都要斷滅了,你看這些同性,雖然在相戀,但是他們不會生育,不會生育,人種就斷滅了,種穀有谷的種子,種瓜有瓜的種子,種豆有豆的種子,人也有人的種子,人的種子要是壞了,人就要死亡,也都要斷滅了。

現在同性戀招來天譴,同性戀他們還不知道,招什麼天譴呢?這個同性戀,一戀;就招來一種怪病。因為陽與陽克,陰與陰克,你看吸鐵石有陰陽面,必須要陰陽面才能吸在一起,兩面都是陽,就無法吸在一起;兩面都是陰,也無法吸在一起,由物理上推論,就知道陰陽的道理,是不可偏廢的。 《易經》上說:‘一陰一陽之謂道,偏陰偏陽之謂疾’。陰陽和合就是道,陰陽不和合就生出了病,所以同性戀就生出了一種愛死病。有人說愛死病發源於非洲,可是它不是發源於非洲,愛死病就是發源於同性戀,一生同性戀這種病,是無藥可治,無法可醫的,醫生也束手無策。

愛死病是什麼病呢?它就是一種瘟疫病,這瘟疫病是無藥可治,現在就有人研究,想法子來醫愛死病,這就知其不可為而強為之。勉強治,不單治不好,又生出一種愛死中的愛死,這是什麼呢?就是肺炎病。 這種肺炎病(這裡是指03年的非典)一生出來,比愛死病更厲害,這種病兩個人握握手,也會傳染,就連講幾句話也會傳染到。不單一般人沒有辦法治,就是醫生護士在去年一年之中,因為這種新品種的肺炎病,在美國就死了將近兩萬個醫生護士,沒辦法避免,戴口罩也不行,甚至身體一觸到也被傳染,不單身體會傳染,空氣裡頭都會傳染這種病。這種病比核子彈還厲害,比氫彈還厲害,所以說這是一個瘟疫劫。 瘟疫劫來了,現在不單男人有這種病,女人也多數有這種病;不單女人,就是生下來的小孩,也有這種肺炎病,也有愛死病,你看多可怕!現在全世界計算起來有這種愛死肺炎病,不在少數,就是還在胎里,就己經有這種因,這種病的菌。

所以世界的人類就快到末日了,所謂末日就是同歸於盡,一起都沒有了,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有這種病菌,這種病一旦爆發的時候,就像洪水橫流無可擋御,沒有人可以擋得住它,人類遇到這種災難該怎么辦?就要至誠懇切持誦〈大悲咒〉。佛說的〈大悲咒〉能夠治世間的八萬四千種病,現在這種愛死病肺炎就是八萬四千種病里的一部份。 所以要拿出至誠懇切的心,就像你吃飯那么誠懇,是必須不可少的,每日把〈大悲咒〉摻在生活里,和你日常生活合而為一。那么愛死病也不怕了,肺炎病也不怕了,可是一定要至誠懇切,世界的人類就要死去多過一半,剩下就是一些真正修行的人、念佛的人、念經的人、吃齋的人,就這一些人可以剩下。我不是今天講這個話想來讓你們害怕,因為到這個時候了,我不能不大聲疾呼,現在這個時代,不是一個太平的時代,很危險的,朝不保夕,毀滅就在頃刻之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