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親身體驗神奇的藥師佛治病養生法


時間:2014/5/24 作者:明華居士

親身體驗神奇的藥師佛治病養生法

藥師佛的治病奇蹟,不需我多言,想必很多人都有親身經歷過,實在是妙不可言!繼之前月光菩薩咒+五色線令我免於長期忍受頭痛和傷痛所造成的苦,現在,我將分享近日內,我所親身感受到的奇蹟!

在今年農曆閏五月初一開始(即頭一天),我就全身從脖子以下,忽然莫名遭受蕁麻疹之苦,無任何過敏原,卻忽然全身長滿很多像蚊子叮咬的包包!吃藥也只能維持幾小時不發作,尤其每到半夜3點多開始,全身癢到快發瘋,越抓長越多越癢,根本無法入睡!

一直到三天前,我看到我訂閱的Crystal的水晶魅力世界電子報,她標題就是“神奇的藥師佛養生法”,講的是6/27周六下午Crystal在佛光山參加人間大學系列活動的第一個課程,是由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副教授兼健康中心主任-劉吉豐先生為他們上的一堂有關健康養生的課程。劉老師經過分別以以下方法念誦兩個月,三個月以及完全沒念的三組人馬作過研究分析,所得到的數據結果,發現念得越長越多的那一組,身體改善的情形越明顯,這些過程還被整理成刊登在公開雜誌上的正式論文,所以可不是隨便說說地唷!

神奇的藥師佛治病養生法

請大家仔細看看上面這張佛卡背面的說明,藥師佛是佛陀二轉法輪時所說的法。

佛陀世尊在王舍城時,曾對八萬菩薩、阿羅漢等會眾宣說,文殊菩薩從會眾中站起來,對佛陀說:末法時期的眾生會有各種內外的痛苦,懇求世尊宣說藥師佛法,讓眾生在聽聞到在藥師佛法時,都能成就功德,除滅痛苦。佛陀因此宣說了藥師佛法門後,梵天、帝釋天、為數各十萬的十二藥叉大將等,發願守護任何持誦藥師名號者。

藥師佛法是針對有身心疾病障礙及面臨死亡的法,因此凡是能在藥師佛前祈請,

甚至聽聞藥師如來名號者,痛苦即能消滅。劉老師將十二藥叉大將分別對應哪些疾病給歸納了出來,並將現代人最常見的四類病痛所對應的四位藥叉大將的名號給印在卡上,

方便大家記憶與念誦,真是功德無量!

經咒治療的方法就是當身體感到不舒服,或者平常就想要預防保健者,都可以先針對自己的毛病,以默念或念出聲音的方式,恭敬地念誦該位藥叉大將的名號,如常失眠者就可念誦伐折羅大將,皮膚過敏者可念誦迷企羅大將的名號等,以此類推共49次,

一定要加上 “大將 ”的名號才有恭敬心喔!念完之後再以虔敬的心念誦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聖號或是下方的 “藥師佛灌頂真言 ”至少108遍,並運用劉老師所教的保健法來養生,相信加以時日,一定會有更健康的身體、更快樂的心情。

當晚我便依照我的狀況念誦49遍,迷企羅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21遍藥師灌頂真言後,就睡覺了,奇蹟發生了,那晚我沒吃藥,卻一覺天亮,沒有再在半夜3點起來全身抓癢抓到瘋掉!今天已經第三天了,我這幾天是每天早晚各念誦49遍迷企羅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而已,若一日當中皮膚又開始癢時,我就念一次49遍迷企羅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效果比吃藥或擦藥還快還明顯,念完後頂多十來分鐘就不再癢!真是神奇到不行!

為感念藥師佛與十二藥叉大將的保護與關愛,因此特在此公布我的親身經驗,期望能有更多的人受惠,不再受病痛之苦。

“近來新流感疫情持續蔓延,以及病毒間不斷交混、變種,敬請常念藥師如來聖號、準提咒、觀音聖號,回向共業消除,法界眾生、健康平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