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感應:念佛治癒產後風濕


時間:2015/3/19 作者:虛空一塵

學佛感應:念佛治癒產後風濕

阿彌陀佛,眾生慈父;父子相憶,感應道交。一句佛號,阿伽陀藥;眾生信服,諸苦息滅!此至誠頂禮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頂禮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感謝一切幫助我們的善知識!

1、我先說下自己的情況。

五年前,女兒大冬天出生,婆婆早逝,母親也年紀大了,所以我坐月子沒有適合的人手來照顧。後來,姐姐從另一個城市到我們這裡照顧了我10天左右,因為家裡有事,她無奈地就回去了。孩子出生後特別不好帶,連續70多天,她每天晚上都要我抱著才能睡著,一放到床上,她就哭。我丈夫那年剛好創業,白天很忙,晚上無暇顧及我和孩子,所以孩子出生才半個月左右就幾乎是我自己在帶她。冬天特別冷,我晚上只能抱著孩子坐在床上小睡一會。那時,我也未聞佛法,那段日子真是痛苦無助。

因為月子裡沒休息調養好,又逢大冬天,加上經常晚上抱孩子。於是,剛出月子,我的右肩膀就開始劇烈地疼痛。一陣一陣的,那時沒有經驗,認為自己年輕,慢慢會好,就沒有理會。一直持續到孩子半歲,已經是夏天,天氣熱了,但我的肩膀仍然痛,吹不了空調,甚至伸手去冰櫃拿東西也痛。

接著就是長達四年多的求醫問藥。去過廣州最大的三甲中醫院,找過很多專家,做過針灸、艾灸、火罐,喝過中藥。都只是當時緩解一段時間,過後一停藥,就越來越嚴重。後來諮詢過一個學中醫的朋友,說這種月子病而且還是嚴重受風寒,無法根治,只能緩解,除非再生二胎好好坐月子。但以我的情況,不允許再生二胎的。

然後,只能又是無止境的求醫問藥。錢花了很多,經常往醫院跑,不知道擦了多少瓶活絡油,燒了多少盒艾條,拔了數不清的火罐,還是斷不了根,而且最後嚴重到整個肩膀、後背、手臂都疼痛了。後來,遇到一個祖傳秘方的藥酒說能根治,然後又去試,最後喝了5瓶藥酒也只是緩解了些,停藥後仍然是無法去根的。那四年真是生活在痛苦、無助和迷茫中,也不能上班……

2、就在我幾乎對病痛絕望的時候,2014年4月份,因緣巧合,我無意中走進了一個佛學網站,裡面涉及的放生愈病、誦經念佛愈病的例子很多,一下子給了我希望。然後,我一鼓作氣把這裡面關於治病改命的文章幾乎都看遍了。機緣成熟,我丈夫也特別喜歡佛學,就乾脆一家人每周末去放生,沒過多久,我們一家人就吃素了。一個月後,因為無意中看到某個道場的視頻,為了治病,我同時開始發願誦《地藏經》300部(到目前已經250部了)。

大概是2014年8月,有一天,我丈夫出差拿回2本書,《精選念佛感應錄》和《般若境緣集》。我丈夫的客戶裡面的股東都是修淨土的,就給了他《念佛感應錄》。我和丈夫一有空就看,越看越喜歡,原來我的人生除了治病,還能解脫成佛。《感應錄》裡面有念佛愈病的例子,也有很多殊勝的往生事例,看到阿彌陀佛甚至接引罪惡凡夫,我們覺得阿彌陀佛特別慈悲,我激動直流淚。想想娑婆世界的苦,想想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於是,我和丈夫商量決定:最終選擇修學淨土法門,此生不變!

然後,我們就開始念佛了(每天還在念一部《地藏經》,因為覺得應將發願的數量完成)。每天念佛,走路、騎車都念,做家務時想起也念,晚上有空就跪在佛像前念佛30分鐘以上。就這樣堅持誦經、念佛、吃素,每月放生兩次,同時也經常跪在佛菩薩聖像前懺悔所犯過的罪業。慢慢地,我的肩膀竟然不藥而愈了!現在是冬天,廣東這邊很冷了,我也沒什麼感覺了。按照以前,那是夏天整個肩膀和後背也痛的呢。我真是喜極而泣!

我們的家庭、工作也確實經歷過很多艱難,我們深知業力很重,覺得娑婆世界真的如佛陀所說,所以我和先生的出離心還算比較強的。尤其是我,覺得我的根機不好,靠自己(想成就)好難,只有靠最簡單的一句佛號,才有希望。

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感恩大願地藏王菩薩,感恩一切諸佛菩薩,感恩那個讓弟子走進佛法的學佛網站以及阿彌陀佛淨土群的師兄和幫助過弟子的善知識!弟子一定要好好念佛誦經持戒精進修行,與法界一切眾生同生西方極樂世界!再回入娑婆普度眾生!

佛法難聞今已聞,人身難得今已得,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