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世間百態: 苦樂人生

為了經濟利益,70%產婦遭受剖腹產,順產者幾乎100%遭


時間:2016/4/7 作者:君合

為了經濟利益,70%產婦遭受剖腹產,順產者幾乎100%遭

造業驚人:為了經濟利益,70%產婦遭受剖腹產,順產者幾乎100%遭側切

原文按語:在經常聽到有朋友說生孩子是剖腹產的時候,意識到這裡面有貓膩,原因很簡單,人類經過數百萬年的進化走到今天,難道退化到了不會生孩子的地步了嗎?這樣多的孩子經非正常過程生產,絕對不是正常現象,今天在網上看到這篇文章,不但證實了我懷疑,而且事實還要比我想像的嚴重得多:

70%的剖腹產

幾乎100%的順產側切,生孩子是這樣,生了病又能好得了多少呢?醫院對病人的殘害幾乎到了為所欲為的地步。

孕婦順產必須側切?No!!! 所有醫院都正在殘害產婦!

我一直以為這是必須經歷的事,特別是看到好多姐妹寫的生產經歷,那一剪以及縫針時候的痛苦,心裡也好害怕,但是今天在群里看到有人發了這樣一條訊息,很讓我吃驚,是真的嗎?

如下:

有醫院都正在殘害產婦!你和你的家人被側切了

這是對婦女的最殘忍的殘害!

難道真的沒人管嗎?!

為什麼所有的醫院對順產的初產婦女都要幾乎百分之百的側切?!

所謂側切就是順產的產婦生孩子頭快露時,醫生把孕婦下面用剪子剪開,把孩子強行取出。

所謂幾乎百分之百就是說醫生不分青紅皂白,100個順產的初產婦中約有99個會被側切,而極少數例外沒被側切的也只是醫生的家屬親友或是它們自己。這在全世界都是絕無僅有的。

而且產婦在事前不被告知,在生孩子時就被以各種理由將孕婦下面剪開。

如有知情的產婦提前問,它們會說:只要是初產婦想順產,就全部要側切!

天哪!天底下哪有這樣的規矩!

所以很大一部分知情的產婦寧願選擇剖腹產(這就又中了它們的另一個套),寧可以殺雞取卵的方式將孩子取出,也不願意在自己下面剪上這一刀,甚至不敢生孩子,或有條件的去國外生。

事實上,只要助產士素質高,有耐心,絕大多數產婦(90%以上)是根本不需要側切的,只有極少數特殊情況才用。而正是這隻占不超10%的特殊情況,被當作幌子用在了99%的產婦身上。

那麼為什麼幾乎所有的醫院都幾乎百分百的側切呢?這就是業內的潛規則了,已經成了行規。不管醫生怎樣做蒼白的解釋,真正的原因是:

一、對產婦側切後可以將她生孩子的費用再增加30%-40%,甚至更高。這可以提高醫生個人及醫院的收入。

二、這可以減少助產士接生所用的時間,減輕的工作量。

最最重要的當然是第一點。

總之,如此之多的醫生及醫院同時如此喪盡天良,已有多年。

曾幾何時,剖腹產之風盛行全國,也是這幫醫生及醫院為了提高收入(可以將生孩子的費用再增加一倍以上)的傑作,後來在巨大的輿,論壓力下,被整改。順產率大幅增加,而這就斷送了黑心醫生及醫院的財路,所以它們就又別出心裁的玩起了「側切」的遊戲。不僅能增加收入,還能把一部分產婦bi得剖腹產,從而增加更多的收入。

其心何其毒也!

殊不知,對它們來說這賺錢的一剪,對產婦造成了多麼巨大的傷害!幾乎全部被側切者會常年有癢痛感,85%以上被側切者認為影響了生活,還有相當一部分人會感染髮病,甚至常年難愈。而對於體質弱者或處理不當者,生命堪憂。

誰會願意在自己下面挨上這一剪刀!

這些黑心的醫生,它們的良心何在!

它們不再是醫生,它們是人世間的魔鬼!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或你的家人還沒有生過孩子,並且將來想生,且不想挨上這一剪刀,如果你或你的家人已經生過孩子,挨過這一剪刀,不想讓自己的親人再遭這份罪,就為了自己和家人,請頂貼轉帖,讓這件事引起全社會的關注。

我相信,「全民99%側切」這顆毒瘤也會像當年「全民70%剖腹產」一樣,被消滅掉的!

希望我們每個人之間都能相互關愛,這才是文明的社會

什麼時候,醫生,在我們心中的形象,不再是魔鬼,而是天使。我們翹首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