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關於電影明星演員、小說家、貴人的最快消業方法


時間:2016/4/28 作者:見聞

電影明星及演員可以說是造業極重的一群人,每一部的電影的主角造業最重,然後是非主角演員,就是臨時的民眾演員都造了業力,拍部電影是共業,電影中的殺、盜、淫、妄、貪、嗔......等諸惡,參與拍攝者人人有份,一部電影最少傳播幾十年,觀眾最少幾十億到幾百億不等,存在期間都有業力不斷增長,劇情中的殺、盜、淫、妄、貪、嗔...等諸惡不僅僅影響一些成人和青少年學習或模妨,就是觀眾受到些不好影響都有業力,每份業力都有好幾種業報。所以電影演員罪業很大,命終很容易墮落三惡道受報,很嚴重。不斷暴增的業力怎樣消減呢?就要去參與興建佛寺、興建學佛道場、造佛像佛塔...等功德,這樣的大善要去大做多做,因為業力很重,暴增很快,一些電影明星雖然學佛了,自以為做的善事很大,其實做的這些善事相對罪業來說還是太少了,不懂的自己業報有多大?也不懂該做多少大善才夠量...?這裡告訴你:要果斷退出這行業,全心全力的盡最大財力去做這些事,這樣才容易消業,大牌電影明星因為影響力太大,所以興建佛寺最好是整座整座的去建設,不要看輕自己的罪業,否則將來很後悔...。其他電影電視劇演員也是一樣,都要盡全力去消這些大重業。要儘快提前做這些大善,越早越好不能後推,業力要儘快用各種方法去消減,推後有害處,會後悔。希望大家多勸學佛明星及演員做這些事,自己也會有大功德。

寫小說也是很造業的行當,尤其現在的網路時代,一個熱帖小說很容易就會有百十萬人閱讀,內容中的殺、盜、淫、妄、貪、嗔......等諸惡都會影響讀者產生業力,而且增長很快,古代的《水滸》《紅摟夢》...等名著,因為落後和人口少和文化人很少等原因,數多年後才積累有百十萬人閱讀,就這樣作者都墮入惡道受報,後悔莫及!現在的網路小說和小說沒過多少天就有無數人看,罪業增長很快,寫的越多,罪業越大,所以要趕緊封筆,去盡全力去參與興建佛寺、建學佛道場、造佛像佛塔...等功德大善和其他消重業的方法來消減自己的重業,否則命終墮落三惡道受報就後悔莫及了。電影演員比小說家罪業大,電影影響人數更多很多,而且電影的視覺直觀效果更大。

凡是重業者這樣去消業會快些,做的越大消的越快越多。貴人造業也很容易,一個不利於民眾老百姓的政策或方案就會讓多人或眾生受損害,小損害都會因為受害人數或眾生多而罪業很大,更別提自己貪污受賄殺生邪淫...等諸惡業都比一般老百姓多很多,若不消減這些惡業的話,命終易墮落三惡道受報,一部份將會是去地獄受報,所以不要造惡業,要去盡大財力去參與興建佛寺、建學佛道場、造佛像佛塔...等功德大善和其他消重業的方法來消減自己的大重業,不要看輕自己的罪業,否則將來很悲慘,會後悔莫及...。要儘快提前做這些大善,業力要儘快消減,越早越好不要推後,推後有害處,會後悔。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