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勤誦藥師咒,夜夢一聲音更正咒語發音


時間:2016/12/17 作者:蔡工

弟子先天體質較差,運勢不好,修習藥師法門自今已有2個月時間,基本以誦藥師經與持藥師灌頂真言為每日修行功課。

諸佛菩薩之咒語,最後皆以娑哈或娑訶或娑婆訶來結尾。意思皆為成全成就之意。但是發音到底如何,哪個才是真正諸佛菩薩的法音宣流,初學者定會糾結於此。

因為咒語皆是梵語發音,網路上說法也各有千秋。弟子查閱無所得,只能遵照南普陀寺請來的《藥師經》中注音版的娑訶suohe來持誦。

幾天前,一夜忽聞一聲音對弟子說,你應該念:娑哈,這樣威力更大。(強調尾音是ha,而不是he)夢境中未見其人是誰,只記得聲音清晰,醒來時仍能深刻回憶。

弟子業障深重,不敢提精進修行與佛菩薩感應道交,但是此夢境內容之清晰似乎也在提醒著弟子,雖然你只要誦經持咒,諸佛菩薩即知道你在念誦,也可能會加持你,但是也要發音頻率磁場正確,才能更好的與佛菩薩相應,從而發揮咒語最大的威力!

南無東方淨琉璃世界大慈大悲藥師琉璃光如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