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明華居士

明華居士:墮胎嬰靈到底有沒有?請看看英國人拍的嬰靈照片!


時間:2017/8/11 作者:明華居士

我們常常和大家說,胎兒與我們都有非常深厚的姻緣,無緣不來,我們很多人都無法認識到墮胎對胎兒的傷害,無法認識到被墮胎兒對我們會有很深的怨氣,也無法認識到我們生活中的一些不幸或不順,是因為被墮胎兒造成的。很多人,包括大部分學佛人,因為我們都是肉眼凡胎,從來沒有看到過嬰靈,對於我們常說的墮胎嬰靈並不完全信服,按照現有的科學常識來說,人死如燈滅,所有有些人甚至可能認為我們在搞迷信。

近日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就有位母親親手拍下了七年前被胎兒嬰靈的相片,大家請看:

明華居士:墮胎嬰靈到底有沒有?請看看英國人拍的嬰靈照片!

圖釋:英國柴郡現年38歲的凱倫•尤爾特為七歲婦女兒莎迪舉辦生日宴會時,拍到了上述相片。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有個小女孩坐在平台上,雙手放在膝蓋上,能隱約看出小女孩穿著粉紅色的短褲,除腿外,小女孩的身子都是完全透明的。

被墮嬰靈介紹:據悉凱倫於2010年不幸流產一個雙胞胎女兒,而七歲的女兒莎迪則是當年雙胞胎姐妹中的倖存者。其實這就是我們佛教中常說的被墮胎的嬰靈。據悉凱倫還請來靈媒,靈媒告知凱特,嬰靈名為莎拉,而莎拉正是七歲女兒莎迪的呢稱。

英國的《每日郵報》創刊於1896年,據今已經有差不多120年的歷史,作為英國老牌的報刊,此則報導真實性應該非常高。人類科學發展到今天,雖然也有些科學家在研究人類是否有靈魂,但受限於我們目前的科學手段和科技水平,雖然媒體也有零星報導再來人的故事,但還無法找到人類存在靈魂的確實、大量的證據。而釋迦牟尼佛早在2500多年前,就向我們揭示了生命存在輪迴的真諦。我們學佛人應該要象相信1+1=2一樣相信有六道、眾生在輪迴的事實。

圖中的嬰靈,看上去很溫和,很服貼,其實很多被墮胎嬰靈是沒有這樣溫順的,對父母都會有怨氣。因為被墮胎兒只有在因緣具合的情況下才有投胎機會,有些胎兒可能因此已經等了很長時間,才等來做人的機會。我們做人,是因為業力驅使,前來受業的。有些胎兒可能是來報答我們過去世的恩情,來償還曾經欠下我們的債務,我們親手斷送了他們報恩和還債的願望和機會,這就是所謂的恩將仇報,所以我們墮胎就將我們的朋友變成了我們的敵人;而有些胎兒可能是來向我們討債或報怨的,我們理應要償還這些債務和仇怨,但我們墮胎,他們失去了討債和報怨的機會,這就加深了我們與胎兒之間的仇恨。而且這些還沒得到人身就失去做人機會的被墮胎兒,不是說馬上就可以去其它地方投胎,他們投胎是需要因緣聚合的,他們就陷入了無止境的等待中,雖然我們肉眼看不見嬰靈,但他們也許就潛伏在我們身邊,尋找機會報復我們。所以很多墮胎的人身體出現毛病或做人做事不順,或許都是與這些嬰靈有關。

既然我們嬰靈與我們有仇恨,我們想得到嬰靈的原諒,就要與他們化解仇恨,所以我們平時建議大家無論什麼情況,千萬不要去墮胎,以前不明理,墮過胎了,就要為胎兒做點來情,取得胎兒的諒解。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墮過胎了,至少要念誦三百遍《地藏經》,將誦經功德回向給被墮胎兒,願他們早日蒙佛得度,早生極樂。如果有條件的,還應多為胎兒做諸如放生、供齋等善事。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