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九華山朝聖開示(30)給你們講三個蓮花生大士救我的真實故事之二三


時間:2017/12/9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九華山朝聖開示(30)給你們講三個蓮花生大士救我的真實故事之二三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

時間:2017年4月16-18日

(藏曆二月廿一,地藏菩薩節日)

地址:九華山地藏菩薩道場

——九華朝聖開示(30)

給你們講三個蓮花生大士救我的真實故事之二三

第二次,我在康定,準備去成都,我沒有開車,在康定包了一輛汽車。出發上路遇到一個斜坡,前面一輛翻斗車裡面裝滿了磚塊,上坡的時候突然擋也掛不了了,它突然的就往後滑,速度非常快,很嚇人,所有人都在叫啊,哭啊……。當時我們的汽車往前開也開不過去,往後退也後退不了,後面的汽車堵住了。就算退也來不及了,它勁直衝下來的時候,我沒有其他任何念頭,唯一的念頭就是祈禱蓮師。有輛車撞到我的旁邊,我身上沒有任何問題,但我的這輛汽車已經壓扁了,裡面根本沒辦法待一個人,汽車的車頂也掀掉了。我的身上都是汽車的玻璃碎片和前面那輛車掉下來的磚,但是我的身體花都沒有花一下。

我們的車裡有我的弟弟、表哥和一個搭車的陌生居士,都沒有問題。然後我準備下來的時候,周圍的人都以為是我的功德,幾百個人都圍著我們磕頭啊……,我就從一個窗戶裡面爬出去了,那個窗戶正好頂著後面一輛車的嘴巴,很好爬。然後那輛汽車頂到後面的小賣部,裡面壓死了幾個人,我們車上的人都沒有任何問題。他們都不相信,就下來給我合掌。其實不是我的功德,是蓮師的加持,但是他們也不懂,覺得我了不起。

我表哥說,你的頭壓扁了,我摸了一下頭上有個碎玻璃,就出了一點點血,沒有壓扁,沒有任何問題。我當時還想想不可能吧,死是肯定死了,可能是下一個輪迴的中陰身吧?然後就看看車上面也沒有屍體,真的不敢相信,蓮花生大士的加持非常的不可思議。我們的司機他因害怕就先跳窗跑出去了,可是他的腳被撞壓斷了。他不跑的話可能他也沒問題,這都是蓮師的加持,我都知道的。

第三,就是我準備去學院的路上,汽車開得很快,到了一個拐彎那裡,那條路只能兩輛汽車並排或交叉,不能並排三輛車的。但是那個拐彎處,突然就出現兩輛汽車一起開過來了,我就沒辦法了。想想在路上開肯定要撞到他們,反正我要倒霉,就往懸崖下面去吧。誰知道一剎那間,蓮師我祈禱一下的,我不管做什麼都要祈禱蓮師的,車子就突然在馬路中間行駛了。當時車裡的人都不敢相信,他們也不明白怎麼會就這麼一下就過去了。所以,今天我在這裡講這些的意思,不是說我有什麼了不起,我只是個普通的凡夫,和你們一樣的,身上都是各種各樣的等流習氣和煩惱。但是我的信心虔誠具足,蓮師的加持就進入我的身上了。

蓮師說,末法年代,如果誰用心祈禱我,以沒有懷疑的一個心態來祈禱我的話,就會如你所有的願。這是蓮師親口說的,但是我們為什麼得不到加持呢?不虔誠!我這個人,對三寶也虔誠,對朋友也虔誠,要麼不交朋友,交了朋友就只有他出賣我,打死我,他對我怎樣我無所謂的,我也認可的。我不會對人家不好,一切都會很虔誠的,這樣自己就不後悔的,自己不對的話自己會後悔。如果自己沒有什麼不對,他對你怎麼樣也就不管了,就這樣。我們今天講了菩提心,大家如理如法地修,然後我們就開始回向。

(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