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84年荊門男士誠覓女佛子共建佛化家庭


時間:2018/4/3 作者:海洋

自我介紹:末學湖北荊門人士,現年34歲,相貌端莊,談吐文雅,脾氣性格溫良,穩重,有事業心,內心充滿溫暖和陽光,心量寬,不計較。(現在深圳寶安區福永鳳凰山附近),工作穩定,心態平和。

學佛經歷:末學從2013年12月份看完《了凡四訓》之後才相信命運,並開始努力行善想改變命運,後來2014年3月份來到深圳,這邊剛好有寺廟,就接觸了經典\光碟,後來看到學佛網,接著遇到學佛的師兄帶我進入共修小組,參加放生,才更加精進的。

目前修行:末學信佛學佛有三年多,吃長素快四年,已經皈依,目前專修淨土法門,平時學習陳大惠老師的傳統文化《聖賢教育改變命運》、《聖賢教育全球同學網》、《了凡四訓》、《弟子規》、《感應篇》、《壽康寶鑑》以及淨空老法師的視頻開示等。喜歡放生和誦經,有《地藏經》、《八十八佛大懺悔文》、《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一天一遍)、《金剛經》、大悲咒、心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等,每周日會跟團放生,然後去寺廟做義工。

擇偶標準:希望藉助這個平台,加上本人美好願力以及諸佛菩薩的加持,賜予我一個美滿的姻緣,共同組建一個佛教家庭,攜手走完今生今世.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

有知識,有思想,心地善良,孝順父母,尊敬長輩,有自己熱愛的工作,可以互相學習,共同成長,最好是正信的佛弟子,可以一起學佛,往生淨土。

感恩諸佛菩薩!感恩龍天護法!感恩古今聖賢!感恩天地國家!感恩祖宗父母!感恩一切眾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有意者可以加我微信hxglion,QQ357229984。多溝通加深了解和認識,最好是能夠見面,網聊跟實際相差太遠,可以一起放生,一起參加共修或者一起爬山等(這樣能夠更清楚的了解雙方的性格脾氣,興趣、喜好以及生活習慣是否相投)時間寶貴,非誠勿擾!

願全天下的單身同修都能夠早日找到如意眷屬,同證菩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