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最善巧方便的供花方法:人緣佳更漂亮、消重罪、財富豐饒、求兒女賢妻良夫、除體臭等等


時間:2018/4/20 作者:仁澤

以下摘自《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分別善惡報應經》、《大品般若經》、《妙法蓮華經》、《雜寶藏經》

1、在寶篋印塔前供花

若有有情能於此塔,一香一華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

2、供養寶篋印經

若有人以香華塗香、華鬘衣服,微妙嚴具,供養此經,即成於彼十方九十九百千萬俱胝如來之前,以天香華,衣服嚴具,七寶所成,積如須彌,盡以供養,種植善根,亦復如是。

(略作解釋:簡單的一束花,一旦供養寶篋印經完全就不一樣了,自動變為七寶所做,而且數量多的如須彌山,這個法門太方便太殊勝了)

3、如果供花,兼繞寶篋印塔

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詛,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略作解釋:供花後,順便繞塔,就讓我們一切所願任意滿足,官位、財富、防冤家防盜賊、求賢妻、求善夫。世尊太慈悲了,這麼好的方法,我們還能不用?不求自得,求都不用求了)

4、如果供花,兼誦寶篋印咒

若我滅後,四部弟子,於是塔前濟苦界故,供養香華,至心發願,誦念神咒,文文句句放大光明,照觸三途,苦具皆辟,眾生脫苦,佛種芽萌,隨意往生十方淨土。

(略作解釋:供花後,如果能誦寶篋印咒,可以隨意往生十方淨土,讚嘆!!)

以下摘自《分別善惡報應經》

5、若復有人於如來塔施花供養。功德有十

何等為十。一色相如花。二世間無比。三鼻根不壞。四身離臭穢。五妙香清淨。六往生十方淨土見佛。七戒香芬馥。八世間殷重得大法樂。九生天自在。十速證圓寂。如是功德。以花供養佛舍利塔獲如斯果。

(以下為對上文的相關解釋,來自網路)在佛前以虔誠的心奉上新鮮花束,有許多功德:

1).能使人變得如花朵般的美麗、令人歡喜,吸引眾人目光,人緣極佳,對你過目不忘。

2).能使人嗅覺正常。不會有鼻腔的毛病而無法發揮正常嗅覺功能。

3).能使人身體不會有惡臭,聞起來氣味香甜,令你全然的純淨。

4).能使人的道德聲名遠播,如花香氣四溢,傳遍各方。

5).能使人在世界、人群中成為領導者。

6).能使人成就至善至美的事物。

7).能使人獲得很大的財富。

8).能使人出生在較好的來世。

9).能使人很快地完成懺罪的功課,並成就解脫,圓成證悟。

6、《大品般若經》卷二十一中說:「但以一華散虛空中念佛,乃至畢苦其福不盡。」

7、《妙法蓮華經》方便品第二中也說:「若人散亂心,乃至以一華,供養於畫像,漸見無數佛。」

8、《雜寶藏經》卷五則謂天女以華奉迦葉佛塔,依其功德生天上得金色身。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