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修學報告

學佛感悟:感恩佛菩薩老法師善知識引領我回家


時間:2018/4/29 作者:學佛-長沙

業障就是債務,,有人下定決心不再吃肉,不再欠命債,但之前欠的命債還沒還,所以要努力念佛彌補,功德回向給對方,才能真正消災免難,只是單純的不再殺生,還是不夠的。

多多放生誠心念佛祝福功德回向對彼此都好

因果是因果,於自己而言,要沒有貪愛和嗔恨,該隨喜讚嘆就隨喜讚嘆,該勉勵祝福的就勉勵祝福,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老實念佛,阿彌陀佛。

每個人都要學會跳出作繭自縛的自私圈,好好的愛自己,愛眾生~

阿彌陀佛

欲裡面最嚴重的就是淫淫就是最嚴重的“腳氣病”,不發作還好,一發作多少生靈因此逐漸凋零……

古人說萬惡淫為首,這可是多少人血和淚堆積起來的經驗教訓。佛說無欲之人最自在,那瀟灑可不是蓋的,永遠自由自在,沒有束縛~

離欲寂靜,最為殊勝(^_^)

阿彌陀佛~

情不附人,人豈礙你。

情不附物,物豈礙你。

情本不需要附什麼,原本是處處無障礙,本來無一物啊。

學佛就是看破一切都不可依賴,因為一切都需要自由,我們只需要放下依賴,彼此尊重就好,這就是看破放下的真諦。

阿彌陀佛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