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致許多來往異性懷孕後流產,男子皈依學佛懺悔改變命運


時間:2018/6/30 作者:仁澤

我也看過一些年輕人,其實他很努力讀書,卻怎么考都考不上?是讀書的方法錯嗎?怎樣想盡辦法改善就是考不上。

那隻好訴諸於一種業力,比如前生造了許多惡孽。後來我慢慢再去研究,因為這個孩子身高一百八,長得很好,許多異性的朋友來往,懷孕了,就到婦產科流產。他造了這些惡孽以後,功名就有損。

有一天我單獨跟他談,我說:「你這一生害了你自己的功名。不是別人害你,是你自己。因為你長得太高太帥,你看一百八十公分,眉目清秀,是這個害了你。你以為別人自動送上門來,你就可以去享受,結果你不負責任,最後你的功名全部沒有了。你的那個『水缸』破掉了,不能裝水。」

他說:「這樣怎么辦呢?」

我說:「水缸破了,可以用『水泥』補命運。」

他問:「可以補嗎?」

我說:「當然可以補。從現在開始,你要徹底的把心安住在你的課業學業,絕對不要去做那些壞事、那些損德的事情。」

他從此皈依,信佛學佛,每天起了不好的念頭就趕緊懺悔,三年後他考上中醫了。所以,命運是隨時都在改變的。

佛法的因果觀、行為價值觀,是讓我們了解說一切行為所產生的能量,是不斷的在我們身心上去展現它的力量。這生當中,時時刻刻我對人生的看法、想法、態度、行為,就決定了我這生當中的命運。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