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修訂版,重度邪淫者一封遲到的懺悔信


時間:2018/8/15 作者:慈悲心

上次匆忙中寫下的,好多細節沒有回憶起,今再次徹底懺悔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大家好,本人男,89年出生,29歲。末學出生於四川省一個小山村的貧困家庭,我保證大家看到的下面的內容都是我的真實經歷。我自己也看過很多懺悔文,一直也想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向大家懺悔。今天終於因緣成熟,鼓起勇氣,懷著一顆無比虔誠的心向大家真誠的懺悔我十五年以來的邪淫罪業。

古人云: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流傳千百年的道理,真實不虛。天地萬物都有各自運行的規律,大自然中的人類當然也不例外,一切非合法夫妻的性關係,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同性戀等都屬邪淫,此事天地不容,神鬼共憤。犯下邪淫惡業,違背自然規律,遲早必遭天道懲罰,果報慘烈。望各位師兄戒友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在這裡,我首先感恩天津愛心實名義工團的王鑫團長,為我們提供了這個懺悔的平台。感恩所有傳播中國傳統文化以及正能量的各位大德老師,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感恩我們的師父上人。正是有了你們大家,我才得以改過自新,回頭是岸。

我自從上國小起就開始邪淫了。那年暑假的一天,我無意中觸摸了自己的小弟弟,讓我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快感。那時還沒有精液,只知道很舒服,我這完全就是無師自通啊,那時候還經常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發現了新大陸,這麼舒服的感覺都被我知道了,真是愚蠢,可見我的宿世淫業有多麼的深重。上了國中,開始留意班上長的漂亮的女同學,晚上就寢就開始陷入意淫,然後……現在最讓自己覺得可恥的就是經常居然在課堂上意淫英語老師,假裝若無其事的聽課,罪惡的手就放在下面,大家唾棄我吧……無法在繼續寫下去了。後面嚴重到自己看見女人就想……凡有點姿色,不分老幼都……已經徹底墮落為一具行屍走肉了。

佛門中有一句話,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從此就這樣開始了自己的罪惡的邪淫之路,以後便如波濤江水一發不可收拾,開始了長達15年的手淫行為,最開始的幾年頻率高達平均一天兩次,印象中最高應該達到四五次。但惡果也很快的顯現:首先就是腦子變笨,反應遲鈍,大腦一片空白,而且非常昏沉,一直到現在都是腦袋一天像漿糊一樣。手淫一年多的時候,上學就已經聽不懂老師講的是什麼了,上課完全就像聽天書,導致自己初二沒畢業就結束了學業。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覺自己跟同齡人比起顯得較小,這就是手淫淫對我人生影響最大的惡果。由於自己手淫開始早,頻率高,導致青春期的我,沒怎麼發育,一直到現在都像十七八歲的孩子,以至於自己現在在社會上遭遇到種種不幸。因為自己外貌不成熟,所以在職場上受到了很多的傷害。後來自己在社會上,馬上就被這個花花世界所迷惑了,吃喝嫖賭抽,我五毒俱全了。

還在上班期間,遇到了兩女孩子喜歡我,但自己根本不喜歡,但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慾,我也同意了和她們在一起,玷污了少女清白。在這裡,我也向她們深深懺悔,對不起,我錯了!是我玷污了你們,也向你們的祖先懺悔,我錯了!以前由於自己沒聞到善知識,沒學習到聖賢教育,讓自己黑白顛倒,是非不分。那個時候,開始流行了上網,我就經常出入網咖,開始打遊戲,看色情圖片,黃色小說,色情網站,還經常下載色情電影到手機裡觀看,一有時間或者沒人的地方就拿出來欣賞,甚至一邊觀看一邊手淫。就這樣,廁所里,山坡上,被子裡,工作的地方都留下自己污穢的痕跡。這種手淫看黃的狀態一直持續到2014年,量變到質變,自己的報應來臨了!我因嚴重失眠,整夜整夜睡不著而苦不堪言,大概時間又一年多兩年。有經歷過的戒友應該都有體會簡直痛不欲生,明明很困就是睡不著,腦子浮想聯翩,放電影式的不斷湧現各種情景,完全不受自己控制。非要等到快天明才匆忙睡一兩個小時,根本無法應對當天的工作,剛開始不知道是手淫引起的,還跑去買谷維素吃過,但治標不治本,剛開始有效,一段就不行了。後來一次在在網上搜尋手淫的危害時,無意之中看到了網上關於邪淫的定義以及危害,結合了自身10多年的手淫邪淫的經歷,讓自己頓時感覺到茅塞頓開,且因果報應,絲毫不差。原來所有一切都源自手淫。

於是開始了自己的改過之路,多年邪淫,腦子黃毒太深,改過非常困難,甚至產生退失之心,好在接觸學習了傳統文化,佛法,後面就有進步,蘋率從剛開始強戒的兩三天一次到五天,十天,學善知識後面的一個月,兩個月,最長大概戒到三個月。我屬於常規方法戒不掉的類型,無論那種方法從來沒超過半個月,這可以給一些戒友提供參考,如果你也這樣可以試試超級大善知識佛陀教育,阿彌陀佛。

下面我就具體訴說手淫帶給我的種種惡果:

首先身體上:發育不良,相貌變醜,脫髮嚴重,滿臉痘痘,腦力下降,形體消廋,智商低下,尿頻尿急,體虛乏力,腰酸背痛,腎陰陽兩虛,手腳出汗嚴重,視力模糊,有散光,耳鳴,口臭,鼻炎,咽炎。

心理上有:失眠多夢,惡夢連連,自卑膽小,怕事,怕鬼,猶豫不決,耐心缺失,煩躁易怒,中氣不足,耐心喪失。

工作上:受同事排擠,總遇小人,領導不重視,工種差,想改行,總不如願。

婚姻家庭上:3年婚姻生活猶如活在地獄,苦不堪言。妻子性情非常惡劣,不柔,不順,不孝,不忠,好吃懶做,亂花錢財,嚴重到看見東西就買,家裡她和小孩的東西可以裝一車啦,我月收入近萬,還入不敷出,其中的心酸只有自己默默承受,經常有感覺養不起她,可見邪淫者貧賤一生不假,還在網上投資被騙過,破財厲害,即使有點小存款也會出事花出去,邪淫者還會經常花冤枉錢。

最慘的還是邪淫者妻不貞良!在我身上也驗證了,具體我就不談了,大家都懂的,這裡強調傳統文化(感召)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邪淫者只會娶到不如意的老婆,記住你是什麼樣的人,你感召到的就是什麼人。在這裡,本人以自己真實的經歷想告誡有邪淫行為的同修:一定要先戒邪淫,多多行善,改到一定時間在找姻緣!否則你會體會到什麼是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小孩子不聽話,怎麼教都不聽,可應了那句話:「上行下效」。我現在努力行善改過,希望不要把惡果帶給後代。注:經過這4年以來不算成功的懺悔改過,我也讓自己的生活重新的看到了希望,又重新燃起了對美好人生的嚮往。上面所懺悔的都有所好轉,主要表現在身體上,不脫髮了,沒有痘痘了,手腳有勁了,眼睛有神了,精氣神出來了,照相或者出門有自信了,以前住的地方髒亂差,現在乾淨整潔多了。要知道本人沒改的時候是手無縛雞之力,提幾斤東西都惱火。還有經常住的地方猶如狗窩,非常骯髒邋遢。這也印證了:天道禍淫最速,但不加悔過之人。但是在這改過期間,發生了一件讓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母親癌症病重期間,(當時家裡有瞞著)自己在外面找過小姐3次。當我趕回家時,只有兩個月的母親就過世了,我真是畜牲不如。媽媽,兒子大不孝,我對不起您啊!兒子因染上手淫邪淫,導致幾乎成為廢人,工作多年沒有多少薪水,更感召到一個揮霍無度的妻子,無力給您醫治,這樣而您還在為我們考慮不拖累我們儘量少花錢,而我也從您的眼神里明白您求生的欲望,這只是迫於無奈的選擇,自己養兒方知父母恩,可是您已經不在了……

最後,我勸解每一位有緣看見此懺悔文的朋友們,有犯過邪淫的或者正在犯邪淫的趕快改過,請大家不要再邪淫了,邪淫是苦海,更有慘烈的惡果等著你。想過好日子的,沒有犯邪淫的,你們要提高警惕了。福禍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父母在世,大家一定要好好孝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千萬不要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再次的感恩大家給我這個懺悔的機會,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真誠懺悔,後不再造。戒除邪淫,一身輕鬆,邪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喪失了戰勝邪淫的信心。

重點推薦我們邪淫過的難兄難弟,大家一起來宣傳邪淫手淫危害,就從自己身邊開始,從自己的網路圈開始,我們已經受過苦了,得了報應,我們發菩提心,讓我們祖國的下一代一定要健康成長,早日讓他們知道手淫惡習危害,為什這麼多青少年沉迷手淫,一方面我們國家教育宣傳有誤。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手淫猶如溫水煮青蛙,剛開始都是各種爽啊,一般都要經過幾年才會各種病症惡果,所以等明白危害時已經晚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