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30歲大叔,戒色1095天,竟1次都沒破,分享4個心得


時間:2018/9/13 作者:guoguoju.com

作用力(惡因)

從國小6年級,就在同學家裡看了黃片,沒想到上了國中,又在國中同學家看了黃片,真是感召啊,也就跟著同學學會了手淫,便一發不可收拾,基本上沒周都要擼2,3次,身體也就虛胖起來,上了大學後,更是變本加厲,竟然喜歡暴露癖,在圖書館裡手淫,在教室走廊里,對著教室里的女生手淫,把精液射到房東的菜里,晾曬的內衣上,在女廁所手淫,偷窺,意淫更是無時無刻,基本上已經著魔了,一閒下來就看片,猥褻婦女,我的表妹,真是禽獸不如,無惡不作,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理解萬惡淫為首!

反作用力(惡報)

心理上的變化:手淫後,脾氣變得很暴躁,經常頂撞父母,忤逆父母,頂撞老師,心胸變得狹隘,覺得別人不如自己,嗔恨心很重,嗔恨父母,老師,同事!心高氣傲,不接受別人的意見,惡口,罵人罵的很難聽!

身體的變化:反流性食道炎,食道息肉增生,醫學上稱巴管,這就是早期食道癌,十分痛苦,嗓子裡有氣,燒心,反酸,體重驟降,連大口喝水,都引起反流,每天吃一堆藥,關鍵沒用,只能控制。痔瘡,混合痔,中度胃竇炎,這個更意淫和發脾氣有關。胃黏膜脫垂,陰莖珍珠狀丘疹,左側精索曲張,陰囊潮濕,尿頻尿急尿等待,腰酸,遺精,四肢很細,兩肋脹痛(肝不行),腋臭,有時候頭暈,心臟疼(腎精虧損,子盜母氣),皮膚粗糙,毛細孔大,割了包皮。

其中一塑膠帶藥,還留著!!!警醒

一堆診斷書,一次包

皮環切,一次胃鏡手術

立命篇

自從得食道炎後,擼的少了,但是當時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些症狀,但9天必遺精,宿舍的同學一年都不遺精,就在網上搜尋遺精,彈出了戒色吧,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我看到飛翔,戒為良藥第30季,那時吧里人還不是很多,戒為良藥的開篇語也是寫的太好了,我就專心的讀了戒為良藥,那種感覺真是恍然大悟,如夢初醒,淚流滿面,我對飛翔老師的感情驟然升華,感恩網際網路,戒色吧,飛翔老師,頂禮飛翔老師,祝願老師早日成佛!有次碰到飛翔老師的直播,感恩之心一下湧上心頭,不由淚流滿面!

戒色之路,13年10月至今一次未破,分享戒色心得!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何況戒色這么難,更需要戒色計畫!!你是否還在破戒!!!

段意淫,控遺,懺悔,行善,養生五合一,助你成功戒色~~

01斷意淫

首先談意淫,這個危害最大,國外科學也已經證明了,暗好精血!意淫這關最難也最為重要,也是導致很多吧友破戒的原因!我戒3年,一次未破,想想原因是,自己傷的很深,也真怕了,怕以後無法生育,要是那樣我的父母就要瘋了,我的人生就毀了!很多吧友還在破戒,我認為原因有二,1,傷的不深,沒有充分認識到危害性2不能降服心魔,也就是意淫。

斷意淫者得天下!!!!,能斷意淫者就成功了一半,於長期手淫,意淫,看黃色電影,我的腦子充滿了黃毒,會情不自禁的意淫,記得在學校的時候只要一有時間就看AV,完全無法自拔,大家知道意淫對身體的損傷非常大,所以斷念變得非常重要。

黃金搭檔:斷念口訣+白骨觀或不淨觀,當加上兩種觀想後,成功率大幅提高,秒殺意淫

白骨觀的用法:意淫的對象是陌生人時,比如大家在大街上碰到美女,就用斷念口訣+白骨觀,什麼是白骨觀,大家看過X射線拍的片子吧,就是那樣,你的雙眼仿佛就是X射線機,你的眼中只有一個個行走的骷髏

不淨觀的用法:本人多次總結經驗發現:當你意淫的對象是一個熟人(或經常碰到的,或暗戀),白骨觀則威力大減,這時就用斷念口訣+不淨觀,絕對秒殺,不淨觀可以做如下觀想:屍蟲,蛆蟲從五官中爬出,寫這段話的時候我就有嘔吐感。

02控遺

遺精是很多吧友無法擺脫的困擾,頻遺後往往對身體和心理都是巨大的摧殘,身體越來越虛,內心充滿痛苦和絕望,將飛翔老師的控遺之道做了剖析和歸納,希望可以幫到大家,祝大家早日擺脫遺精,脫離苦海,戒色成功!---控遺紅寶圖!!!!!!

從這張歸納圖中,大家可以看到固腎功,吉祥臥並不是萬能的,它只對yy,導致的滑精之類的原因管用!!!比如你晚飯吃了大蒜,韭菜做1萬個固腎功也會遺精!!!大家如果嚴格按照歸納圖中的原因規避,每次記錄遺精的原因和時間,在歸納圖中排除,一定可以將遺精頻率提到10天左右,但要想突破15天20天就很難了,經過我2年多的頻遺經驗發現,我們的業障越深,圖中歸納的原因對我們越敏感,我們越容易遺精,我們的業障越少,這些誘因對我們越不敏感,我們越不容易遺精。

重點來了,摸索了半天,原來控遺最根本的法則就是消除自己的業障。邪淫時間越長,業障越深!如何快速消除業障?那就是真心懺悔和行善(很多經典里都說了例如了凡四訓,佛經等等)!尤其是真心懺悔,大家往往忽略懺悔,如何懺悔將在下一節重點介紹!

03懺悔

萬惡淫為首,sy者的罪惡是非常重的(康壽寶典,了凡四訓,陰律無情),業障不除,身體是很難恢復的。懺悔對業障的消除和身體的恢復是最快速的,比行善還要快,還要直接!想快速恢復身體的吧友一定不要錯過懺悔!!

如何懺悔??本人發現通過懺悔可以迅速治療很多疾病,恢復腎氣,陽氣,簡直不可思議!!

具體方法:在無人處,自己雙膝跪地,雙手合掌於胸前,發誠心,說如是話: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佗佛,南無·藥師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弟子------,在諸佛菩薩面前深深的懺悔往昔所造的諸多惡業,弟子愚昧,從小染上邪淫,長達數十年,期間犯下了滔天的罪惡,在公共場合手淫,射精,猥褻婦女,看黃色錄像,傳播黃色錄像,意淫,埋怨,辱罵,頂撞父母,爹娘兒錯了,惡口,殺生,浪費糧食,偷盜(自己有什麼罪過可以補充),弟子現在深受惡業果報,痛苦不堪,弟子知錯了,弟子發願從此戒除邪淫,祛惡揚善,孝敬父母,回報社會,懇請諸佛菩薩加持,幫助更多的人戒淫,早日消除業障,恢復健康!!

這些話說的越是真誠,感應越強,效果越好,最佳的程度是,痛哭流涕,這樣消業障最多,身體恢復也越明顯。在讀誦這些話的時候,每次全身發麻,兩腎發熱,暖流涌滿全身,吐痰(消除業障的)!結束後好像吃了很多補藥,全身輕鬆的很,舒服的很,力量無窮,很多疾病,包括痔瘡,都掉了!!

04行善

這裡只說三種方式:

01

孝敬父母,百善孝為先,孝心開了一切善心都開了,強烈推薦大家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真的感動的落淚,收益無窮,落實弟子規,入則孝的部分,就算是很好的孝敬父母,大家要重視,如若不孝敬父母,在行善也改變不了命運,孝順父母則會加速你的恢復和改運,大家尤其注意要順父母,不若父母生氣,不頂撞父母!!

02

放生,放生也是有儀軌的,有的吧友買了魚直接放掉,這種功德很小,對自己身體的恢復也很小。

03

幫助戒友具足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財分為外財(錢幣)和內財(經驗,智慧等),大家把自己的戒色經驗分享給吧友—財布施,幫他戒除邪淫,止惡揚善—法布施,救吧友於病痛,絕望之中—無畏布施,我認為種功德不亞於放生,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佛塔),助人戒淫就是挽救生命,改變命運,甚至後世,子孫(因為有的吧友從此學佛,行善,功德無量)。

這裡補充一點,請大家幫助別人後(回帖,頂貼),能夠回向,說一句“此福已得一切智,摧服一切過患敵,生老病死猶波濤,願度有海諸有情”,身體即有感應,消除無量業障和惡業。

04養生

養生的水很深,我當初也是各種練功,但德不配位,最後都頻繁遺精,搞得我再不敢多練了,就把我的養生計畫給大家分享:

01

站樁,每天15分鐘。站的時候,念誦佛號,強烈推薦百度武忠國站樁,有教學視頻,大家好好學習,15分鐘足以!很多吧友效果不明顯,是因為姿勢不對。

02

小磕頭,早起50,下班50,對肝腎恢復很好,而且消業障明顯,真是不虛。建議和懺悔部分結合,效果槓槓的。

03

避免久坐,坐每45分鐘,起來動10分鐘,晚上10點一定要睡覺。

感恩準提佛母慈悲加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