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離婚率為什麼這麼高?邪淫首當其衝


時間:2018/9/25 作者:月光突襲

2018年9月24日晚上9點左右,我在派出所值班室值班。突然接到一個報警電話,是一個老婆婆打來的。她說她的兒媳婦要跟她兒子離婚,帶著孩子走了,住在了某個賓館。要我們立刻出警,幫她把賓館的門弄開,把孩子弄回來。

明白了事情之後,我跟她說明了她這件事情的情況,我也向領導反應了這件事情,也得到了應該有的處理方法。第一,孩子的撫養權在她母親手裡,我們無權干涉。第二,母親雖然帶走了孩子,但並沒有威脅到孩子的生命安全。第三,這個事情算不上是案件,即使派出所過去了,也得不到好的結果。因為孩子的母親情緒非常激動,現在需要做的是讓她冷靜。而且即使她冷靜了,事情肯定還是會向不好的方向發展,畢竟這是你們的家務事,別人是無法干涉的。

她們家的這件事,在這一天中已經接到了好幾個報警電話了。孩子的母親也報警說她婆婆跟著她,婆婆報警說孩子母親帶走了孩子。兩個人各執己見,顯然其他人是不太能幫得上忙的。在聽到我的回覆之後,那個婆婆情緒很激動,又說兒媳婦外面有人之類的話。然後就是譴責派出所不負責任,還說要是不出警就去派出所自殺什麼的話。

我是一個學佛人,發生了這種事情我也是要綜合考慮的。一方面是關心報警人那邊的情況,另一方面也要看看上面領導的意見。最後,出警是不太可能了,那麼我唯一能做的是就是默默地念佛,希望她們的事情能向好的方向發展。

我晚上睡覺之前,一直在想她們這件事的原因。那個婆婆說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她外面有人。沒錯,就是邪淫!

邪淫無疑是感情方面最大的殺手,我在派出所工作中,接到了無數個跟邪淫有關的案子。基本都是是婚外情,要不就是未婚同居,還有就是找小姐。離婚率為什麼這麼高?邪淫導致的!邪淫傷害的人非常多,首先就是自己。邪淫讓自己陷入無限的壞循環中,然後就是破壞正常的婚姻,讓自己的配偶受傷。緊接著就是讓自己和配偶的父母受傷,最後受傷害最大就是還沒有長大成人的孩子,邪淫者的子女大多都會走父母的老路。為什麼?上樑不正下樑歪!父母邪淫子女能不邪淫?邪淫毀了兩個大家庭!

結婚不是人生享受的開始,而是責任的開始,為了自己的後代,為了家族的延續。而大多數人僅僅是把男女的事當兒女,只想著一時的快感,卻從來不想著為以後負責。最後,夫妻雙方付出的代價則是後半生的痛苦。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痛苦的生活才懂得正常生活的美好。趁著還有時間,趕緊戒除邪淫吧!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