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現世因果:被拐賣的人販子


時間:2019/2/25 作者:清凡居士

93年在四川發生過一起當時轟動全國的人口拐賣大案,以彭洪菊的丈夫為首的44人拐賣集團在86年到92年之間拐賣男女兒童80多名,婦女10多名,並因幼兒生病殘忍拋棄致死者10幾個。

但讓可敬的刑警們懊惱的是,曾親自拐賣10多名兒童甚至包括一名孕婦,鼓動丈夫小叔子,帶動眼紅村民的賊首----彭洪菊逃脫。因為當時沒有她的照片又不知逃走路線,使當時抓撲拐賣團伙的刑警隊長何勇,10幾年來每年春節在彭洪菊家蹲守而了無所獲。一日,何勇收到一條關於彭洪菊的簡訊讓受到十幾年煎熬的他興奮起來。這中間的艱難破案過程我們不談了,講講彭洪菊在這期間的因果報應。

當刑警們從極苦極窮極遠的山西奪印村將彭洪菊抓住時,她說:我終於解脫了。

原來當年她逃到內蒙包頭時非常想家,就坐火車回家,在車上與一四川老鄉相談甚歡,不曾想這位老鄉竟也是人販子,使她轉車時被老鄉3500塊賣給這山西奪印村放羊倌為妻。她說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被人賣了。

這真是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啊。佛陀誠不欺人那。

這11年來她只洗過3次澡,沒吃過一次好飯,她說,被抓前一天,她就夢到一男一女抓她,今真來了。11年來她把被拐之人的苦全受了一遍,她加給別人的痛苦全部返還了回來。如:「被拐人與環境的不適應,極度的想家,出逃,被抓回來,挨打,挨關,貧苦的生活,繁重的勞作,她如今還因腦溢血致使半身不遂,雖經療治,還是陂腳行動極不便。」這些她強加給別人的痛苦如今全部就加倍返還了。

阿彌陀佛。當她被抓回四川時,雖過了11年還是萬人空巷,有那麼多的人要向她討債。當彭洪菊提出想看出逃時最小才1歲半的3女兒和老父親時,吃百家飯長大的女兒們和77歲的艱苦獨自生活的父親都不願見她。

這真是賣人者人恆賣之,毀人家庭者自毀家庭。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種善得善種惡得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