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索達吉堪布:給出了治療抑鬱症的特效藥方


時間:2019/3/12 作者:清凡居士

抑鬱症是一種足以危害生命的心理疾病,很多明星由於不堪抑鬱症的折磨而自殺身亡,例如張國榮、金秀珍、賈宏聲、蔡齡齡、陳琳、孫亞莉、陳寶蓮、上原美優、鄭雅律、韓彩媛、U-Nee、金宥利、李慧林等。

據統計,在全世界,受某種形式的抑鬱影響的人數占全部婦女的25%,全部男性的10%,以及全部青少年的5%。在美國,這是最常見的心理問題,每年大約有一億七百六十萬人因此而苦惱。雖然真正形成心理疾病,患上抑鬱症的人數要遠小於上面的數字,但患者數量也不少。

索達吉堪布開出了一個藥方幾個字就能治癒

嗡贊扎瑪哈若卡那吽啪的

不動佛心咒

東方不動佛拔濟苦難真言

NamoBhagavateAksobhyaTathagatayaArhateSamyaksambuddhaya.Tadyatha

南摩巴嘎瓦帝阿閦鞞牙達他嘎達呀阿哈帝三藐三菩陀耶達雅他

om,gaganigagani,rocanirocani,trutanitrutani,trasanitrasani,

嗡剛嘎呢剛嘎呢若恰呢若恰呢多汝折呢多汝折呢達羅薩呢

prati-hataniprati-hatani,sarvakarmaparamparamitasvaha.

達羅薩呢只地痕呢只地痕呢薩瓦嘎嘛巴讓巴羅美達莎訶

不動佛能遣除我們內心的動搖和痛苦。

我年輕的時候,性格也不是很穩重,剛開始很想當醫生,接著又想做老師,夢想總是跟著外境而改變。後來依靠不動佛的加持,不管做任何事情,的確變得穩重,能夠有始有終。

所以,不管你們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這個咒語都有強大的力量和加持。而且誰都可以念誦,不會有任何損害。就像藥物,誰生了病都可以服用。

以前我沒有在很多人中間傳過這個咒語,只是遇到個別人說自己病得很嚴重,我就讓他念誦這個咒語一萬到十萬遍,很多人的病就這樣好了。

今天我通過觀察,有很多特殊的緣起,所以決定給大家傳。你們可以記下來,以後如果身邊有人需要,也可以勸他們念誦。

這並不是我用個人的分別念說的。藏地的大智者麥彭仁波切講過,哪怕念誦一遍這個咒語,也能平息南贍部洲諸天龍夜叉的危害,遣除一切瘟疫病苦,乃至清淨五無間罪。依靠這個咒語,一切息增懷誅的事業都能圓滿成辦,一切魔障與違緣都能迅速息滅。

因此,不管你是否信仰佛教,是否得了抑鬱症,念誦這個咒語都非常重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