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真心學佛的男生是最好的


時間:2019/6/22 作者:聖新

學佛的男生,心地善良,有愛心,人品好。

簡單的說:

不殺生,還經常放生,愛護動物。試問一個男生,連動物都不傷害,而且還愛護動物,心中沒有了殘忍之心,這麼善良的人,他又怎麼會有家暴?一個人對一個動物都這麼好,他又怎麼會對他心愛的妻子不好?

也不偷盜,不偷東西就是人品好,自然就不會有牢獄之災,這就是平安一生呀。

邪淫, 出軌,婚外情,這是家庭不和諧不幸福的最主要原因。學佛的男生明白因果,所以都不會出現這些情況的。而且人品好,生活作風正派,男女關係上也很正派,不花心,會忠心,會專一愛自己的妻子,絕不有二心。所以,這樣的家庭一定會很和諧,很幸福的,一定能夠相伴一生。

說話也很有信用,對待妻子也很真誠,不會欺騙妻子。

古人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造惡之家必有餘殃。

學佛的男生嘛,都會相信因果的,會斷惡修善。所以說也是一個積善之家,積善之家,將來的子孫後代,必定會繁榮昌盛,興旺發達的。

舉個例子吧,曾經,有人把兩個家族200年後的情況統計:

兩個同時代的家族,一家是信基督教的愛德華茲。另一家是著名無神論的宗師馬克·尤克斯。

並且,無神論的馬克·尤克斯對愛德華茲曾說過:「你信的那位耶穌,我永遠不會信」!

有人統計了愛德華茲家族200年後的情況,也統計了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後的情況,詳細統計結果如下:

(一)愛德華茲家族

人口數:1394人,其中有: 100位大學教授,14位大學校長,70位律師,30位法官,60位醫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師、神學家,3位議員,一位副總統。

(二)馬克.尤克斯家族

人口總數:903人,其中有: 310位流氓,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殺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監獄學會經商的。

這兩個家族為什麼差別這麼大呢?簡單來說,一個有信仰,相信因果,經常行善積德,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嘛,所以子孫興旺發達,人才輩出。

另一個沒信仰的,不相信因果,所以就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敢做,結果就會出了這樣的子孫後代了。

所以說嘛,女生嫁人,最好是嫁給一些平時學佛行善積德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是最好的。學佛有分出家和在家,出家和尚是不能結婚的,在家居士是可以結婚的。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