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寺院活動: 放生

2019年迎觀世音菩薩成道日百萬生命大放生活動公告


時間:2019/7/16 作者:明華居士

2019年7月21日(農曆六月十九)是觀世音菩薩成道日,為紀念觀世音菩薩成道,我們決定於觀世音菩薩成道日的前一天(即7月20日,周六)在廣東四會市舉辦百萬生命大放生,具體信息如下:

放生地點:四會市譽城大酒店旁沙灘(自行過去的,可以在導航里搜這個酒店)放生時間:2019年7月20日上午10:00諮詢微信:xuefonet5

放生結束後,統一集中到天心禪寺(即六祖古寺,地圖上搜四會市六祖古寺)免費吃齋。

放生款可以匯到放生護生專用帳號(請勿匯入任何其它費用,否則後果和因果自負):開戶行:中國銀行肇慶四會支行帳戶名:施月祥(天心禪寺大和尚法洸法師俗家姓名)卡 號:6217857000084808862

隨喜完後,大家可以到http://www.xuefo.net/huodong/success1.asp 填寫功德信息,也可以傳送簡訊到18128753633(此電話不接聽,只接收簡訊,一般七天左右會回復),註明“放生+匯款金額+匯款日期”。

微信匯款到他人銀行卡號的方法:打開微信支付,進入收付款,下拉到最低部,點擊轉帳到銀行卡,然後按要求填寫即可!溫馨提示:新進學佛網,對我們不了解的佛友,建議謹慎參加我們任何涉及金錢的活動,待對我們了解後,自願隨喜參加。

佛山、廣州佛友報名參加現場放生活動(最近幾次參加現場放生的人不多,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佛山、廣州欲參加現場放生的佛友,可以添加微信(學佛網放生):xuefonet5 報名或傳送手機簡訊到:18128753633(注意:此手機號碼設為靜音,不接聽的),寫明參加人數、主要聯絡人姓名、電話、上車地點。

本次設兩個上車地點,廣州的橋中站(捷運五號線站名叫坦尾站,到了坦尾站後仍需步行至公交橋中站,廣州中山八路往滘口方向,等車時間為當天上午8:10,過時不候)和佛山南海黃岐嘉洲廣場站(黃岐往大瀝方向,等車為當天上午8:30,過時不候)。放生活動結束後,大家統一到六祖古寺(即天心禪寺)吃齋,下午13:00左右從寺院返程,約15點左右到達南海黃岐嘉洲廣場。

報名截止時間:7月26日周五上午11:30。

特別指出:1) 有些佛友報名之後,輕易放棄,造成請車費用的浪費,凡報名後又取消的,超過二次,以後將不準參加我們任何活動;2) 有些佛友報名後但並未參加,以後將不準參加我們任何活動。3) 報名參加的,請務必要準時,在這裡我們強調車子不再等任何人。4) 參加現場放生活動的佛友,請當天準時到候車公交站,車子準時出發,不等候任何人,在整個活動過程中,遵守秩序,需要提前離開的,應和當天車上主要負責的義工打招呼,不得私自離開。5) 關於車費,和師父商量後,為車上自願原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