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每天念108遍〈大悲咒〉,一個星期腎里的結石消失了


時間:2019/7/22 作者:清凡居士

誦〈大悲咒〉,

得到不可思議感應的經驗

每天念一O八遍,念了一個星期,身體就不再疼痛了,他再到醫院去檢查,連醫生都百思不解,因為腎里的結石已消失了,醫生還直問他,究竟吃了什麼藥?

恆持法師則解釋大悲咒最後一句“娑婆訶”的意義。恆持法師說,〈大悲咒〉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度眾生而說的咒,“娑婆訶”的意思就是“種因得果植善根,了生脫死要自動,勇猛精進波羅蜜,摩訶覺道妙行聖。”

此次也跟隨弘法團來台的馬來西亞護法楊國新居士,特別向大眾說出他本身持誦〈大悲咒〉,得到不可思議感應的經驗。

他說,很多年前,他因為生意上的關係到了泰國曼谷,由於一時糊塗犯了邪淫,心裡想沒人知道這件事,自己也不去在意。他回到馬來西亞後,有一天突然身體產生劇痛,他趕緊到大醫院去檢查,一檢查才知道是腎結石,醫生表示非開刀不可;由於劇痛難忍,雖然他心裡還一直想不透為何突然會得腎結石,但決定遵照醫生的指示,第二天進開刀房。

他與太太兩人皈依宣化上人許久,他太太突然跟他說:“我們問問師父好不好?究竟什麼原因會得這個病?”他告訴太太,師父那么忙,不要為這點事去打擾師父,可是太太還是認為在開刀前先問問師父比較好。

楊國新說,他於是拿起電話撥到美國萬佛城找師父,沒想到,師父第一句話就問他:“你想想看,你有沒有走私?”他拿著話筒,足足楞了五分鐘,才明白原來師父什麼都知道,他恍然大悟萬事萬物逃不掉因果報應,當下馬上起了懺悔心,師父告訴他:“不必開刀了,念〈大悲咒〉就好了!”他馬上辦理退院,回到家虔心念大悲咒,每天念一O八遍,念了一個星期,身體就不再疼痛了,他再到醫院去檢查,連醫生都百思不解,因為腎里的結石已消失了,醫生還直問他,究竟吃了什麼藥?

恭錄自《人生要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