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導致婚姻不順,腰間盤突出


時間:2019/8/20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說來我從07年開始看,然後染上SY的壞習慣,直到17年,中間也是斷斷續續的戒過,但是發心不夠啊,沒有成功。後來在一位學佛老師的指導下,下定前所未有的決心戒,因發心強大,很成功,也深深的體會到其帶來的危害,所以也想幫幫一些人。

說說帶給我的危害:

1,從小到大我和別人比皮膚白沒輸過(當然也不是那種慘白),包括女生,她們最多和我旗鼓相當,而現在發黑,發黃,都不如一些男的,沒有別人的那種朝氣,那股精神勁,幹啥都沒激情。

2,容易“見異思遷”啊,看到點相關的詞,東西,形狀等等就想到了那方面,精神被完全腐蝕!

3,有時候想起來感覺自己很噁心,沒有自信,有時候和人講話都感覺自己是在和一個光明磊落、坦坦蕩蕩的人聊天,而自己猶如活在陰暗的角落裡的小丑。

4,我得了腰間盤突出,一個不乾重活的大學生。從中醫的角度講,腎藏精、主骨,肝腎精血不足,致使筋骨失養,久而久之,容易發生骨關節病。腰間盤突出的原因就是腎氣不足,氣血不足,腰間盤突出的痛苦自行百度。

5,佛教里有個術語叫邪淫,看圖片,電影,SY都屬於邪淫。老師說邪淫影響一個人的婚姻,我雖然現在皮膚一般,個子不高,可講道理長的也可以,市里有房有車,國企上班,相親達到兩位數了,要不就是我看不上人家要不就是人家看不上我,以前我也很是鬱悶,幾個好朋友也替我鬱悶,現在也終於明白問題出在哪了。慚愧的是對不起父母長輩啊,他們一直為我沒有女朋友的事操心。

“萬惡淫為首”啊,最損一個人的福報了!想我們堂堂中國人,那應該是頂天立地啊,不說掙多少錢,有多大權,至少我們應該坦坦蕩蕩,把心思放在學業、工作、家庭方面,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父母開心,讓父母幸福。父母這一輩的人,以他們的思想,想法,如果知道我們每天偷偷摸摸看這個,你說他們會多傷心,會多么失望。唉,說來慚愧呀,我也是才有這個覺悟啊,真是悔不當初,有愧於父母啊!我們每天應該活在陽光下,而不是活在陰暗的角落裡!當我們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應該是勇敢的去追,而不是想“我有那樣的習慣,估計人家會嫌棄我,看不起我”!

《論語》曰:“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聖人之於色,無時而不戒也。”

莊周雲;人之可畏者,棉席之間。在知戒者,蓋身與造化同源。左為腎屬水。右為命門屬火。腎中精氣散於三焦,榮華百脈,淫念一起,精氣流溢,並從命門輸瀉而去,可畏也,精氣有限,人慾無涯。今之人不修人道,貪愛色慾,其命消減。

彭祖曰;上士異床,中士異被,服眾補藥。不如獨臥。美色妖麗,女色盈房,以至虛損之禍。知此可以長生。妄施廢棄則血脈髓腦日損,疲勞而命墜。

老君曰;情慾出於五內,魂定魄靜,生也,情慾出於胸臆,精散神或,死也,

陰符經;淫聲美色。破骨之斧鋸也,若不持慧劍以割愛遇,則流浪於生死之海,害生於思也。

看了以上文章,不知想不想趕緊戒掉呢?如若想戒,我提幾點:

1,儘量少上網,不上更好,因為大家都知道網頁有很多廣告,視窗彈出來。不要無緣無故躺在床上,早上醒來了就起床。

2,腦海中要有一把刀,當腦海中出現這樣的想法時,一刀劈下去,劈掉那淫的畫面,看到晴朗的天空。

3,發心戒,一定要給自己信心!

4,如果看書,首推《壽康寶鑑》和《慾海回狂》,其次還有《太上感應篇》《戒為良藥》《讓生命回復純淨》《心向光明 遠離邪淫》、。網上有電子版下載,當然還是建議買書看比較好,別上網看。

《壽康寶鑑》,原名《不可錄》。該書希望廣大的社會大眾及青年男女,從此能立下決心,堅守節德,慎防色慾,戒除邪淫,保壽保康得吉慶。

《慾海回狂》是清周安士著,是被印光大師譽為世間第一善書——《安士全書》的第三卷,此書用雅俗共賞之筆,寫下了既有誠摯勸勉,又有嚴厲訓誡的感人文字。對古往今來不淫而獲福、犯淫而致禍的諸多事例,原原本本作了詳細地記述。作者在書中大聲疾呼,不遺餘力,宛若暮鼓晨鐘,發人深省,就是想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得到幸福快樂,健康長壽,各盡天年。

5,如果信佛,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便得離欲!或者學習佛法,找個學佛的師兄幫你更好。如果不信,以上四點即可。

6,如果發心戒,可以互相交流,也希望能盡情轉發,讓更多人看到,幫助更多人,我們一起努力,早日取得成功,謝謝!

慚愧末學努力懺悔修行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