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牛皮癬的一個因果


時間:2019/8/21 作者:清淨自在

牛皮癬是難治的皮膚病,李師兄的皮膚病經常反覆,出來一批批的眾生了,每一批眾生出來,都讓我們更加深信因果。

最近,李師兄的皮膚病又加重了,我感覺有些小魚,劉師兄幫李師兄驗證觀了觀,的確是些小乾乾魚,搞明白了因果緣分。

原來李師兄前世是漁民,把捕到的小魚都用鹽醃製好,再用線串著魚眼掛在繩上曬乾賣,最近是這些被鹽醃製的小魚,讓李師兄牛皮癬加重了,還讓她的眼睛不舒服,發脹難受,不是劉師兄親自觀到這種情況,遠離海邊的我們真的難以想像出來,李師兄把小魚們都醃製的皮膚不好,人家也讓她皮膚不好,一報還一報,真的是你如何傷害眾生,眾生就會如何傷害你,因果報應真實不虛,絲毫不爽!

往前追溯,看看為什麼這麼多小魚,都落於李師兄之手,讓她都醃製串著眼曬乾的?原來,前一世就是李師兄做青蛙,被一個人醃製串著眼掛在繩上曬乾的,聽說南方都喜歡吃青蛙,把青蛙叫做田雞的。那麼多青蛙都是李師兄的分靈投胎做的,那麼多小魚,也是這一個人的靈,分出去的靈投胎做的。

很多人不明白分靈是怎麼回事,譬如一滴水,啪的一聲跌到大玻璃板上,是否就會分成無數個小水滴,小水滴也是水滴,都是從最初的大水滴分出來的,都是水滴。再譬如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拔一把毫毛變出來許多孫悟空一樣,變出來的孫悟空,都是孫悟空的分身或叫分靈。經常有的人問,一頭豬有殺的有那麼多人吃,它怎麼會記住,逐一去找人們報仇?最初我也是不明白,後來才知道,並不是豬的那一個靈去報仇討債的。而是,通過分靈跟著每一位傷害他的人去報仇討債的!所以,到了畜牲道,被殺來吃去的,分靈之後能量減弱,會投胎小的動物,往往一大窩螞蟻,原來都是一個人的靈,分化出去的。再修行回來很難的,所以說,一失人身萬劫難復!得人身難,得遇佛法更難!

如是因,如是果,李師兄做青蛙被醃製串眼曬乾,來生串她的那個人,也是分靈做許多小魚被李師兄串著曬乾受報的。所做一切都上到自己身上。

她們為何會如此冤冤相報呢?她們是什麼親人緣分?往前繼續追溯,看到她們是親姐妹,李師兄是姐姐,魚是妹妹,姐姐帶著妹妹在海邊大石頭上鬧玩,一不小心,把妹妹推掉下石頭,落入大海淹死了。她死了,就怨恨姐姐不看護好她,一不小心推她落海不救她,所以,在以後世,緣分到了,彼此之間就冤冤相報,骨肉相殘!

眾生都是迷惑顛倒執著,往往就是最初的一個不謹慎,種下了怨恨心,彼此之間,在六道輪迴路上就永遠糾結下去了,生死流浪的苦海,如果不是學佛明理,發大願救度眾生親人,永遠難上解脫的彼岸。實在是可憐可悲的事情!

我是醫生,知道很多病,不是現代醫學能研究明白的,為解眾生病人苦,把牛皮癬的這個因果記下來,希望人們明因果離苦難。已經有病的,能通過醫學上解決不好的,別的方法解決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