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身上關於因果報應的真實故事


時間:2019/9/12 作者:無為

1982年,我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一所好大學,畢業後分配到了很多人仰慕的大型國企工作,很快從班長、部門經理到公司後備幹部,工作之餘還經營了一些生意,正當我的事業和生意蒸蒸日上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劫難讓我措手不及。

2002年,我突然暈倒在路上,醫生診斷為「爆發性肝壞死」。半年後出現了重度肝昏迷,不省人事。

在命懸一線的時刻,終於找到了在當時非常緊缺的肝源,緊急實行了肝臟移植手術,這一年我進入39歲。

術後「因直腸破裂導致腹腔感染」,我又被第二次開腹手術。

出院三個月後,出現了肝移植後急性排異反應,並出現嚴重腸穿孔,在痛苦的煎熬中度過了大約三個年頭,穿孔的結腸才慢慢自然癒合。

2006年後,我的身體逐漸好轉,這時我的貪、瞋、痴三毒又開始生根發芽了,辦廠、炒股、投資……還痴心妄想去爭名奪利,人不思悔改,是要受到懲罰的!!!

果不其然2013年,我的內臟連續出血,最後那次大出血,醫生用盡了各種最新最好的辦法都止不住血,生命危在旦夕!萬般無奈下,親人們開始為我準備後事。

最後醫生死馬當活馬醫,將一根幾十公分長的氣囊管從鼻孔里穿進食管和胃裡,可就在手術時,神奇的事情出現了,我絲毫沒有痛苦,後來才知道,一直學佛念經的岳母一直在她家裡的佛台前哭著求觀世音菩薩媽媽保佑我,觀世音菩薩媽媽顯靈了!這年我49歲。

可能是菩薩媽媽的精心安排吧,出院後沒多久,我就與觀世音菩薩法門結緣了。

看了臺長看TUTENG的視頻後,我被深深地震撼了!

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很快開始念功課和經文組合,同時許願放生,並向臺長秘書處打電話求助。

自從學習觀世音菩薩法門後,我再也沒有吐血便血了,身體也一天天康復。

在2014年的9月,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做了肝臟血管引流手術,從根本上解決了隨時會大出血的問題。

學佛後,我感應頗多。

有一天晚上出現了夢幻般的景象,半夢半醒間,我順著一條金色的隧道一層一層往上穿越,看見了釋迦摩尼佛和阿彌陀佛坐在金光燦燦的蓮花座上,正在給菩薩們講經,成千上萬的佛菩薩們坐在蓮花上,整個宇宙閃著耀眼的金光,霞光萬丈。

一位護法神對我說:「你要好好修啊!你在人間吃了很多苦,是非常特殊的一個人,好好修,一定能修成正果的。」

這時我又看見我的臥室上方金光四射,有好多金色的觀音菩薩媽媽用淨瓶和楊柳枝向著我的肝臟部位灑著甘露……

沒過幾天,我又做了一個關於我前世的夢,在民國初期,我在村里給鄉民們講經,官府派了很多的官兵進村抓人,為保護村長,與官兵發生衝突,搶過官兵手中的刺刀,朝官兵身上豎起一刀橫起兩刀砍過去,最後還不解恨,一刀刺向官兵的頸部,官兵倒在了血泊中。

此時我才徹底明白我此生遭受病痛折磨的原因,前世39歲刺殺官兵,此生也是39歲時做的肝臟移植手術及腹腔感染手術,豎起一刀、橫起兩刀,49歲頸部做「肝臟血管引流手術」傷口就是最後刺殺官兵頸部的那一刀!

手術位置、刀法和前世殺官兵的位置、刀法一模一樣!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啊!種下了惡因,一定會得到惡報的!正因為我前世的瞋恨心砍死官兵種下了惡因,才有我今生多次動手術的惡果。

我做肝移植手術已近十四年了,打破了很多人預言的五年存活期、十年存活期……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在學習觀世音菩薩法門的三年里,我運用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身體從沒出現問題,而且越來越健康。

我一點也不擔心我的身體,因為我堅信有觀世音菩薩媽媽和恩師臺長的保佑,一定沒事的!

真心希望通過發生在我身上關於因果報應的真實故事,能讓更多的有緣人懂得因果輪迴的道理,早日學佛修心,早日離苦得樂!

整理過程中若有不如理不如法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