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位研究生手淫十幾年的懺悔,痛苦不堪


時間:2019/9/12 作者:無為

本人生於西部農村,小時候家庭貧寒,父母文化程度低又加上經常在外地打工,疏於管教子女尤其是性方面。我小時候很機靈,很小就對兩性方面的內容感興趣,因缺乏正確思想引導,在八、九歲的時候就與異性、同性做過邪淫遊戲,那時候雖然還沒有性成熟但是就已經有淫慾心了,在此我深深的向被我傷害過和被我帶壞的朋友、親人們求懺悔,我對不起你們,願你們早日離一切苦、吉祥如意!由此可見對孩子進行正確的性教育引導一定要趁早,不要以為孩子還小,現在的孩子很小就什麼都知道了,你的猶豫可能會害了他一生。此外,夫妻行房事一定要避開小孩,我就是活生生的列子,小時候家裡窮沒有多的房間,我和弟弟就和父母住一間,結果可想而知,這也是我很小就犯手淫的原因之一。

我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手淫發生在上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因為以前沒有性反應),其“導火線”就是一鄰居家祝壽,我和幾個玩伴去他家看錄像,結果看到了黃片,當時看了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後來回想起來就出事了。自從第一次手淫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就像吸毒上癮一樣有時間有機會就手淫、意淫,想方設法的去獲取色情信息來滿足自己的欲望,其結果可想而知,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且長期吃藥,反應越來越慢、膽子越來越小、性格越來越內向等等,總之邪淫應該有的惡果我幾乎都沒有逃過。我是一個比較聰明和讀書非常勤奮的人,平時成績都還不錯,但是關鍵時刻就是考不好,心裡素質特別差,遇到重要考試和事情就特別緊張(手心出汗、手腳發抖),第一次高考連個本科都沒有考上,最後復讀一年也只考上一個三本,本來家庭條件就不好這給父母帶來了很大的負擔。

上了大學後還是繼續手淫和意淫,大二的時候寢室里有同學買了電腦,最先還是看看一般的電影,可後來就開始放色情片了,大家就一起看,後來自己也買了電腦,看片就更方便了,隨之手淫和意淫就更加頻繁。我的大學四年可以這樣形容:在寢室或廁所里就像賊,偷著看片或手淫;走在校園裡就像行屍走肉,一點精氣神都沒有;走進教室就像罪犯,上課怕老師問問題;與人交流就像傻子,因為自己反應慢記性不好,老是聽不清楚別人講話和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大學期間除了手淫和意淫外,我還是非常刻苦的在學習,大三上學期我就開始準備考研,比起一般考研的學生來說我起碼多花了一倍的時間備考,但是我仍然沒有考上所報考的學校(我報考的學校不是重點大學),最後調劑到一所較差的大學讀研究生。

研究生期間因為不知道手淫意淫的危害,所以還是繼續犯,直到有一次我差點走到了生命的盡頭才有所收斂,2011年的寒假我沒有回家而是選擇留在學校做兼職,當時寢室只有我一個人,整棟宿舍樓都非常冷清,由於手淫導致自己身體特別虛弱,加上工作累天氣又冷,臨近2012年春節的一天晚上凌晨兩三點我突然心跳加快,能清楚地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心裡特別恐慌感覺自己快不行了,為了保命我本能地起了床,慌亂地穿了衣服到校醫院去,當我來到校醫院時醫院卻沒有人,當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形容,感覺自己完了,我那時候也快走不動了而且外面又冷,就進了醫院值班室坐了下來,幸好椅子旁邊有個取暖器,我開了取暖器取暖,過了一段時間我漸漸緩了過來,心跳沒有那么快了,天亮了我就去大醫院做檢查但沒有檢查出什麼結果,醫生只是叫我注意休息,但從此以後我晚上就經常心跳加快、心慌氣短、頭昏頭重,只是沒有那天晚上嚴重,到白天又檢查不出什麼問題,因此我就到處求醫,花了很多錢,吃了很多藥都不管用,也看了心理醫生,還是不行,直到2012年下半年遇到了佛法才出現轉機,學佛後病情漸漸好轉但還是不了解手淫意淫的危害,還是繼續犯只是沒有以前頻繁了。

我2014年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到處碰壁,直到一次在佛教網站上看到了手淫的危害後才下定決心戒手淫,就在我發心戒除手淫並付諸行動不久就同時有兩份工作供我選擇,而且都是有編制的工作。我現在雖然戒除了手淫但是意淫還沒有戒掉,身體雖然沒有什麼大病了但是比起一般健康人還是要差一些,而且現在還是孤身一人,沒有什麼朋友也沒有談過戀愛,美色真的很可怕,真的猛於毒蛇猛虎百千萬倍,毒蛇猛虎我們知道避開,美色凶就凶在能讓我們自己去送死,還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們深思之,不要重沓覆轍,這是末學差點丟掉性命換來的教訓。

在此我深深的向我的父母和一切因我手淫意淫受到傷害的眾生求懺悔,我對不起你們,我錯了,願您們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早日成佛!

南無地藏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