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果穿越時空,我會告訴當年校園的我這樣修行!


時間:2019/10/7 作者:唵阿尾囉吽佉左洛࿈☂

我這幾天一直考慮一個問題

那就是

在校的學生怎麼修行?

如果以我現在的修行經驗,我會怎麼建議當年在學校的我怎麼修行呢?

大家都思考下,再說說自己的想法?!

是寫給當年的你!比如你穿越了,回到學校看到當年的你怎麼指導他?

都好好想想,再具體點!好好指導下那個當年的自己!別這樣籠統!

一定要可操作性強的指導方法!

@全體成員 我說說我怎麼告訴過去的自己?

因為是學生時代,要學習的!無論是佛法、學科,還是做人成長,還是技藝都需要學習!

所以,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文殊五字真言150萬遍!散念打坐結合!

因為智慧開了學什麼都快!

如果我是個愛學習的孩子,我就把獎學金都包了!當然這個錢肯定是孝敬父母或做布施供養!

不然,沒智慧,怎麼會找到具德上師和適合自己的法門?沒智慧連周圍同學對你學佛的行為不理解你都不能化解攝受折服!

一天攝心念5000遍到一萬遍,應該沒有問題!多買幾個計數器!

200天大約可以完成!

這是留出寬裕的時間!

完成150萬遍後每天108遍,大約幾分鐘,為的是保持那個咒力的持續力量!

接著我會在心經,地天神咒,隨心陀羅尼中間選一個來主修!

聽聞的功課是聽看老法師和宣化上人講解的地藏經!

反覆聽看!直到融入身心!

這個是修持的功課!

在布施供養方面:每次吃飯時候帶回一個饅頭或者是餅,回寢室或者去教室路上就把螞蟻順道餵了!

如果冬天就餵老鼠!

咒輪貼肯定是貼滿整個校園了!主要是各個門框上方!

校園裡的貼吧,發一些有意義的文章!和各種學生困惑問題的如法解決答案!

可以建立一個校園戒色吧

那個法鈴鐺肯定是背包,隨身帶著了!走到校園哪裡都有這個鈴鐺聲!說不定,有的同學多年回憶起學校的日子,能記得那個嘩啦啦的法鈴聲!

不用管別人怎麼看你!因為你和他們未來的去處不一樣!

吃素!讓自己臉色和身心都會幹淨陽光!

現在學校還得自己打開水麼?

如果是,就每天為同寢的同學打開水!

關於身體方面的鍛鍊:每天300遍以上撮古道,這個對於強身和控制淫慾很有效!尤其是年輕情竇初開或血氣方剛的你!

沒時間就練習站樁或穢跡明王樁,有時間就去學練習太極拳,不要24式那種,要很多式子的那個!根據我的觀察,練太極拳的大多運勢都很好!包括馬雲!

還有儘量每天施食!

如果能落實這些事兩三年,那個福報真的非常厚了!不是一般的厚!

出了校門,大可安身立命,風雲際會,濟世利人了!

如果是學醫生的同學!無論西醫中醫!你就側重修藥師經!誦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把藥師經背下來,慢慢鍛鍊每天打坐修兩三個小時讀誦或者持藥師聖號!開了天眼,啥病你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這樣治病救人才厲害!如果品行再好,能成為一代名醫!

最後,

我會告訴當年的我,

進群跟著修!

內容不用那麼多,簡單直接有效結合自己的學校生活環境條件能方便善巧做到就好!

其實,那個過去時代和現在又有啥區別呢?!何不現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