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發願台

我寫求工作疏的經歷


時間:2019/11/21 作者:寅時鐘聲

大家好,今天分享末學寫求工作疏的經歷,最開始是在九月二十三寫成並向觀世音菩薩祈求,由於自己內心不堅定等原因,中間經過幾次修改,最後一次修改在十月十四,然後在十月三十找到工作,除了下班晚一點,其他都達到要求,特別感恩菩薩讓末學願望得以實現,以後一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現在將此求工作疏分享給大家: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智文殊菩薩

南無準提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

弟子之前工作中不存感激珍惜之心,沒有全心全意的投入進去,回想過去的工作,特別愧疚於幫助過我的人,更對不起家人。對不起!真誠懺悔所有的惡業,弟子知道錯了!

現在弟子求一個工資每個月在4500以上,每天工作時間八小時以內,沒有晚班,工作環境不能有很多灰塵,工作內容是積極健康向上的,懇求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弟子達成願望!

為此弟子發願如下1.做善事三百件2.念一萬遍阿彌陀佛聖號回向給父母。3.未來三個月內每天至少念1000遍觀世音菩薩聖號。4.未來三月中每月至少讀誦地藏經三遍。5.願望得成,將經歷發在學佛網上!

阿彌陀佛!

2019.10.14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