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漏增長富貴精氣塔:做頭像和轉發都功德無量


時間:2019/11/29 作者:畢竟空

【不漏增長富貴精氣塔】做頭像和轉發都功德無量!

【寶篋塔】本身就可以增加精氣的。

而且寶篋塔的框線是由【楞嚴咒種子字】、【大隨求種子字】、【地藏王菩薩種子字】組成的。

楞嚴咒對於持戒戒淫方面的威力大家都是知道的。楞嚴咒就由這個種子字生出來的。

【大隨求咒】也是增長精氣的,同樣【大隨求種子字】也具足大隨求咒的所有功能。

【地藏王菩薩的種子字】,亦是增長一切善法一切精氣的。

佛塔頂部的【一字佛頂輪王咒】威力無比,能破一切咒,能鎖住精氣,亦能讓一切經咒修法快速成就。

【藥師種子字】除了療愈作用,還能增長財富,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如意的眷屬的功能。能令人資財豐足證菩提。

【文殊烏蘇吒神咒】,對於戒除淫慾的方面的效果是槓槓的不可思議。會得清淨的喜悅。是為淫慾所苦的眾生福音法寶!

中間的【龍王壇城 】 據蓮花生大師說見此龍王壇城,七世解脫! 龍族水族見到會歡喜得很!能療愈消除它們的痛苦和業障!龍族掌管四海的財富,它們不介意拿出給予能解除它們痛苦利益他們的人!龍王壇城上面的圖案,看起立體,這個其實是異度空間,裡面有龍族護法。整個圖案似龍的正臉。圖案交錯,類似幾條龍疊加飛行。龍王壇城,提供的是異度空間是龍臨時的聚集廣場,同時也是連線龍空間的大門。

裡面咒文可以加強空間的療愈系統,龍在壇城空間裡可以療愈,他們可以通過這個壇城門進入異度空間,通過這個門可以召集天龍。

【六字真言】經上說只是寫其中的一個咒字都比用最好的黃金造無數的佛像的功德大。

【文殊菩薩心咒】可以增強記憶力、增長寫作能力、增長辯才能力和講法的能力、增長分析事物的能力,讓你得到非常好的智慧。

【文殊八字大威德真言】能保護自身和家國眷屬親人的神咒。

【穢跡金剛咒】,能除一切污穢,(邪淫是污穢業),能令修者速得滿願永離貧窮。

【堅牢地神地天神咒】,修此咒者精氣充盈,富貴無極。

不漏增長富貴精氣塔:做頭像和轉發都功德無量

不漏增長富貴精氣塔:做頭像和轉發都功德無量

不漏增長富貴精氣塔:做頭像和轉發都功德無量

不漏增長富貴精氣塔:做頭像和轉發都功德無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