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實錄:誤練邪功遭禍害纏,虔誠誦經怪疾離


時間:2019/12/4 作者:懺悔向善

【北京】趙*鴻 2006-11-21

4年前,我母親結識了一些附佛外道的人,受其影響,母親開始練一種外道功。當我得知情況,已經是幾個月後了。母親已如痴如醉,陷入所謂的功態,說將“辟穀神遊”。當父親告訴我時,母親已經人事不省,躺在床上將近兩天,滴水滴食未進。父親嚇壞了,我和急救車同時趕到,母親眉頭緊鎖地陷入昏迷。我們也沒多想,在急救中心輸液及簡單處理後,母親還是無反應,但生理狀況尚屬正常,我和父親暫時鬆了口氣。

剛到子時,就聽到母親喃喃自語,聲音越來越大,說一些玉皇大帝、大仙神鬼之類的話,而且慢慢坐起身。我擔心出事,便要求注射鎮定劑,但是藥物沒起任何作用,母親竟然雙腿及上身全部離床而起,根本摁不住,且聲音越來越大。我知道可能是附體,但當時不懂佛法,不知所措。剛過子時,母親又開始昏睡不醒。白天除了昏睡就是昏睡,生理正常,只好回家輸液休養。這段期間,母親的神識一直沒有恢復清醒。

事後母親告訴我,她對周圍的一切清清楚楚,但就是醒不過來。

母親在家休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怪事,當時父母住在7樓,每晚10點一過,家門外邊,不知從哪來了那么多的貓,就是不走,但是一過子時就消失了。母親最終身體是好了,可落了一個怪病,腦子、耳朵、甚至夢中,都有各種人和非人控制母親的神識,24小時不間斷,生生死死好幾回。找過有神通的人看,他們不是硬推就是婉拒,有的明說,根本鬥不過;也求過道家符咒和手訣,開始管用,幾天之後終歸無用。

也曾經教過母親口誦佛號,但奇怪的是,母親根本念不出來,心理干擾極大,“阿彌陀佛”四個字都無法用心去想,一想就會犯病,精神恍惚。

最終我一籌莫展。

接觸了地藏論壇後,轉機開始出現。我結緣了《地藏菩薩本願經》,依經誦讀回向,開始有效果了,但並不明顯,因我與母親不住在一起,而且是眾多人名一起回向。前天,當我誦到:“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我明白了。

昨天,請母親來家中,攙著母親,我發現我的半邊身子是麻的,但轉瞬即好了,剛進屋門母親說道:“這裡好舒服啊,腦子裡也沒亂七八糟的聲音了。”我心裡高興,帶著母親,先做懺悔,然後是簡單的三皈依、回向。禮畢。母親跪拜之後,神清氣爽。教唱阿彌陀佛聖號,竟然可以流利唱誦,又加誦地藏菩薩聖號,障礙全無!隨後請母親上坐,靜心聽我坐在地上,為她誦《地藏經》。

我一開始心裡也擔心自己愚痴業重,恐不能行,但祈求佛菩薩加持,漸漸信心增長。

第一部誦錯誦漏,氣息不暢,半邊身子奇冷無比,半邊身子熱氣熏蒸,眼皮困重,竟然用了將近兩個小時。

母親聽第一部的反應:渾身麻木,汗毛乍開,忽冷忽熱,頭目睏倦,腦中卻甚清靜。第一部誦畢,母親卻說,不要誦了。我說,不急,先吃飯。吃飯聊天,為母寬心,休息過後,請母一起誦經,如實在誦不了,跟著看也行,母親同意了。

誦第二部《地藏經》時,沒一會兒困勁兒又來了,頂住!我剛誦完兩品,就聽到了母親的酣聲,睡得真香啊!奇怪,我倒不困了。當誦到最後兩品時,母親醒了,完成回向後,母親告訴我,她看《地藏經》的時候,想和我一起讀誦,卻發不出聲音,感覺字型越看越暈,天旋地轉,並且,眉心之間仿佛有極大的吸力,壓得眼皮根本睜不開,也不知道自己睡著了,也不知道怎么就醒了。

我知道是好的反應,堅持接著念誦第3部,這時,母親又不想讓我誦。

第三部出奇地順利,一氣呵成,不到一小時,完成!三部結束,母親腦中很清靜,從來沒這么舒服過。在我誦第三部的時候,母親沒有了異樣感覺,只是覺得全身清涼無比,心靜體安。

但我心裡還是沒底,在我這裡沒事,回去會如何呢?

今天中午,母親來電,病已全好,昨晚從沒睡過這么香的覺,腦中一片清靜,並且開始持誦地藏王菩薩聖號,覺得每聲佛號每個字都落在心田上。糾纏了四五年的病竟然好了,做兒子的高興啊!

經此事後,我明白了很多,此是佛菩薩方便開示我等愚痴凡夫,我涕淚跪受教誨!

佛菩薩所言真實不虛!

《地藏菩薩本願經》所言真實不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