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請勿墮胎:女孩無痛人流遭遇意外,凋謝之際來了大學通知書


時間:2019/12/14 作者:沐陽

閱讀提示:無論什麼樣的人工流產,都會對女性的身體健康造成巨大的傷害。所謂的「無痛人流」也是如此。但許多的女性,尤其是不諳世事的年輕女性容易上當,有的甚至搭上了性命。

現在社會,「無痛人流」廣告到處都是,而且寫得天花亂墜,神乎其神。我們來看看「無痛人流」廣告是怎樣誘導女性去墮胎的:

1.女:「醫生,可以開始了嗎?」

醫生邊走出去邊說:」已經結束了。」

2.今天做手術...明天就上班...

3.開始了嗎?已經結束了!

4.夢裡無痛三分鐘,去除煩惱好輕鬆…

5.我們青春,所以我們有權使用無痛人流

任何天花亂墜的廣告都值得警惕,「無痛人流」真的有這麼神嗎?發生在四川德陽的一個人流致死案例,卻警示廣大女性:「無痛人流」並不安全,還會置人於死地。

據介紹,受害者是一位漂亮女孩,19歲的如花生命,在大學錄取通知書到來之際竟意外凋謝。這位兼做業餘模特的女孩18日在醫院做無痛人流手術時,由於痲醉出現意外,昏迷10天後永別親人。

大致情況是:出事的女子棋琴書畫樣樣通,人見人愛,參加了高考。就在前不久,已有兩個月身孕的女子在男友的陪同下,來到某區人民醫院做無痛人流手術。男友鄭強(化名)在手術書上簽字後,目送女友走進手術室。女友邊走邊接電話,醫生說最多10分鐘就出來,沒想到這竟是一對戀人的永別。

醫院在給小薇家屬的書面材料中寫道:當天下午5時20分,醫院給小薇實行「丙泊酚」靜脈痲醉人流手術。5時33分,患者突然出現呼吸抑制,心跳驟停,醫生立即按壓胸部,進行人工呼吸,給患者吸氧。5時35分,心跳恢復,醫院採取腦保護等措施。……小薇手術10天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手術後第三天女孩的家人接到了某大學發給女兒的錄取通知書,但一切都晚了。女孩的母親告訴記者,女兒已耍了一年多的朋友了,與男友已同居,雙方父母都同意這門親事。出事前,女兒沒有告訴家人說她要做人流手術的事。母親痛失愛女哭啞了嗓子,她向醫院提出了100萬元索賠。

類似這樣的案例已經為數不少了,但令人心痛的是,許多的年輕女性依然被「無痛人流」廣告蠱惑著走進醫院。走上醫院手術台那一刻,不僅把胎兒的生命斷送了,或許也會搭上自己寶貴的生命——女性朋友,請千萬謹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