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我的手淫果報,千萬要戒除


時間:2019/12/19 作者:開心

年輕的時候不懂事,很多事都不知道是對還是錯。看到書上說“一滴精十滴血”,覺得不可思議,對此充滿疑問。後來看書上說外國人檢測精液中大部分成分是蛋白質,就有覺得沒有什麼了。

上大學的時候有一天去公園玩,遇到了一個應該是政府官員的,很有涵養,聊了一會天,問有女朋友嗎?我說沒有,他說有時候可以手淫釋放一下。在此種下了一個因。

後來一直沒有對象,大三時候,應該是06年,有一天晚上,鬼使神差第一次手淫,突然就有了快感,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種感覺,廁所、宿舍、家中、別人的家中,頻繁的手淫,次數特別特別的多,根本不會去考慮後果。

慢慢的果報來了,很激烈:

1、07年的時候,我的頭髮開始掉的非常厲害,每次洗頭都會臉盆中都飄著一層,原來的頭髮又黑又亮,非常濃密,逐漸變的非常的稀疏。才20多歲就禿頂了,當時還不知道原因。

2、06年年底的時候,找到了一家工作,感覺很好,但是第二年年初告訴我,工作沒有了,需要重新找工作,彷徨、無助。07年又有一家招人,非常好,可惜在體檢的時候沒有通過。找其他家也沒有結果。

3、06年下半年開始心情就變的非常非常的不好,各種壓抑,很少有快樂的時候。心儀的對象都成了別人的人,這樣心裡的不高興又加重了。

4、體檢的時候發現身體不好,才知道身體已經透支的非常非常的嚴重,畢業的時候別人都是高高興興的,而我卻要天天去跑醫院,還不敢跟人說。

5、好不容易找了一家單位,去了後才發現跟當時說的完全是兩回事,工資很低、老是加班,事還比較多。但是仍不知道悔改還在持續的手淫。乾的活挺多,要求漲工資時,碰了一個非常大的釘子。

6、因太頻繁的手淫,身體不好,不停的吃藥,隔一段時間就去醫院檢查一次,但依然沒有好的效果,這樣心情又不好了,如此惡性循環,持續了一年多的時間。

7、工作總是不順利,也不斷的造口業,說別人的壞話,導致工作也不好,在原單位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8、那時候每天都處於痛苦與鬱悶之中,天天都不開心,一點點小事小挫折都會加重心中的鬱悶。不停的抱怨,向很多人傾訴,但是抱怨完一點用處都沒有,反而惹得別人非常煩。

9、感情非常的不順利,總是沒有心儀的人。更痛苦的是,我遇見了一個女的,好心收留她,卻把我的所有東西都偷走了,變的一無所有,情感和內心收到了極大的傷害。

10、有一天早上起來,照鏡子,發現自己變的很老,很醜,才二十四五十,看起來向三四十歲的人,很頹廢。原來的花美男,看不出原來的樣子。心裡非常的震驚。

11、頭頂頭髮已經脫落的看見頭皮了,並且一直在落髮,現在已經十多年了,依然沒有長出來,試過了很多種方法。

12、還有一個後遺症,結婚後發生關係時,感覺不到快感,根本就沒有第一次手淫那種快感。

13、原來自己感覺有點聰明,但是手淫後,感覺記憶力下降,成績也變的不好,自己非常的自責,但是毫無用處。

08年開始斷斷續續的念了一段時間的金剛經,感謝上天對我的眷戀,祖先父母的厚德,和金剛經的加持,讓我終於在08年底的時候徹底戒掉了這個壞毛病。長達兩三年最嚴重的果報,讓我痛苦不堪,是段不堪回首的往事,現在仍然再承受後續這些果報帶來的難以磨滅的後遺症。

中國的老祖宗真的是非常的厲害:一滴精十滴血,說的太好了,不要被外國的壞言論帶偏,想想一顆精子就能孕育一個孩子,一顆精子就包含了家族中所有的信息,平時怎么珍惜都不為過,而我卻那么非常非常頻繁的損失了那么多。

我根據我的經歷寫出來,希望能看到的人,一定要戒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