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邪淫需要真誠的懺悔心


時間:2019/12/23 作者:行者

戒邪淫需要真誠的懺悔心

女子因為先生性情木訥,時感家中氣氛冷漠,加之公婆不斷挑剔。邪淫成了一種報負的手段。那段不知羞恥的日子,在生理亢奮的動力下越演越烈,象兩隻不要臉的狗,黑夜躲在車裡長時間地偷情,車邊人來人去,不要臉就是那種狀態了。大白天也找機會不斷地偷,仿佛活著就為了性。男方家中妻子稍有察覺但不確定,在不斷升級地爭吵中那妻子割腕自殺未遂!但這都都沒能止住這種無恥的行為。後來女子厭倦了這種生活,遠離了第一個男子,但女子賤性未了,又和另一男子發生一夜情。

後來,第一個男子住院開刀,夫妻感情一直不和。女子得婦科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就有癌變的可能性,於是做了兩次手術,一次是微波燒,一次是冷凍,每次手術後流濁水時間超過一個月,痛苦不堪。心中恐懼不安,再無性慾。真是上了火山又下了冰海,一切都是報應。而且發現這些事雖然人不知,但周圍的人會莫明其妙的無端誹謗,面露厭惡,不配合工作,自己在工作中也是威信漸失,越來越不順利,家中先生也更冷漠了,幾度無端吵到離婚邊緣。

感恩女子得遇佛法,生起真誠懺悔之心,後來一次有事麻煩第一個男子幫了一次忙,看到男子的妻子善良無助的樣子時心中生起懺悔之心,在心裡連線道歉,在心裡發誓永不再讓她生起煩惱之心,也再不打擾他們的生活。與第二個男子更是不再聯繫,並真誠向第二個男子的妻子幼女懺悔。發大心不再與兩個男子有任何接觸,再也不傷害那些無辜的妻子和孩子。從前對先生毫無愧疚心,現在也開始真誠地關心先生。女子的這些改變要感謝佛法,因為不遇佛法,就不會懂得那樣無恥的生活人已經道德淪散,豬狗不如了。敗壞的運氣自然會跟隨而至。真誠悔改後,先生對女子更好了,事業也逐漸有了起色,身體也恢復健康,精神面貌也好了起來。這些改變是女子真實地感受,是佛祖慈悲的眷顧。

善惡總相隨,勸世人不要懷有別人不知道的這種僥倖心理去做錯事,戒邪淫就要生起大懺悔心,大羞恥心。斷除和以前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人所有的聯繫,心裡要對自己傷害的人深深道歉。善待自己的父母、愛人、孩子、周圍所有的人。發起大勇猛心,常跟佛學,永世不退轉此心。做個真正意義上的人,而不被欲望牽著鼻子走的畜生。斷邪淫,不僅身體上斷,心裡也要真正地斷除,不思邪淫,不貪戀身體上的激情,那種激情轉瞬即逝,留下的只是羞恥,和生命品質的急轉直下,從心裡斷掉,眼不著美色,身不起邪欲,意不念激情,一切才會清靜起來。懺悔,改錯才落到了實處。

奉對世人,不可犯邪淫,對夫妻之情要正確看待,要懂得付出和慈悲,不要因自己的狹隘就因愛成恨,用背叛去報負,那樣的話傷害的不止是你恨的人,還有你自己,和一堆與你無關的人,罪就這樣越造越大。

犯了邪淫的人,一定要及時回頭。用真心去懺悔,並永不再犯。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彌補自己的過錯。勸戒身邊的人不犯邪淫。

我佛慈悲,不會捨棄任何一個人,祝福所有曾經犯過,正在犯,想犯邪淫的人們,快醒來,回頭是岸。遠離無恥,過一種清靜平等覺的幸福生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