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毀了我半輩子


時間:2019/12/23 作者:行者

邪淫毀了我半輩子

本人邪淫的時間較早,念國小時就懵懂的對男女之間的事情感興趣,曾經邀約過自己喜歡的女同學到家裡玩,乘機強行摟抱親吻過她。被老師知道請了家長,老師、父母也很生氣,學校里也是臭名遠揚,由於心思一天到晚都花在如何去泡班上漂亮的女同學,成績自然很糟糕,上六年級時就經常60分左右轉來轉去。

最後沒辦法了,父母把我轉到另外一所學校,那個時候行為收斂了不少,心思花在學習上,成績便突飛猛進,考中學時全年級排名第三,那時候還當上了中隊長,老師也特別喜歡。

好景不長,到了國中,老毛病又犯了。一天晚上躲在被窩裡看在書攤上買來的一本描寫性愛的淫穢書籍,看著看著突然感到一股粘糊糊的液體從下面噴出來,那時候不知道是男孩子青春期的反應,嚇得半死,又不敢給父母說,就這樣憋在心裡,後來聽說是正常的,便放下心來。但是當時卻感到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就從那時候便滑進了萬劫不復的邪淫深淵。

國中三年時間學會了手淫,那時候有意去收集一些穿著暴露的女人的圖片,對著手淫。雖然次數不多,但是已經養成了習慣,腦子裡經常想那些事情。這段時間,學習成績開始下滑,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學習在班裡的排名已經落後到十幾名了,特別是理科成績一直比較差,我覺得對於這些邏輯思維比較嚴謹的學科越來越沒興趣,可能這和手淫損傷腦力有一定的關係。國中三年雖然手淫不頻繁,但已經對自己造成不小的損害,中考成績勉強到了重點高中的取分線,進入市內一所重點高中。

真正的厄運從高中開始,原因是國中那個時候信息不發達,社會風氣也比較保守,想弄本色情的刊物或者錄像很不好找,到了高中,偶然間朋友借給我一盤色情錄像帶,從那時起,手淫就開始頻繁了,天天滿腦子想著錄像上那些齷齪的事情,那時經常出入一些買賣色情錄像帶的地方或者書刊的地方,零用錢全花在這上面了,邊看邊手淫,已經沉迷進去了。學習成績更是一落千丈,排在班上倒數幾名,經常上課精力不集中,睡覺,考試經常不及格,作業基本靠抄同學的。最後連高中都沒念完。

那時候家裡經濟條件比較優越,更是有恃無恐,沒料想到果報已經開始降臨,先是隨父親出國做生意失敗而歸,回來後,繳納高費進了大學學習,這期間,一個禮拜回家一次,更是放縱不堪,邀約同學一起去校外錄像室看色情錄像。學習也不長進,老是在及格分數上轉悠。這樣持續了2年,終於混出了大專文憑。然後想到出國留學,到了省外一所外語學院進修,這期間繼續手淫,早上起不來上課,晚上又貪玩,成天腦子昏昏沉沉的,最後連考兩次托福都沒過關。

然後異想天開的到國外做生意,最後更是一敗塗地,慘烈收場。把家裡的錢敗得七七八八的。父親因為受了刺激,突發心臟病過世了。母親和我頓時失去了依靠,家裡也從一個富裕之家迅速衰敗下來。

那時候,開始感悟到生命的無常,才開始接觸佛法。但卻沒有真正去領悟她的內涵,這期間仍然手淫,特別有了電腦,有了網路,色情的東西更加容易弄到,變得相當頻繁,有時候一天2、3次。更糟糕的是居然和同事去找「小姐」,從手淫的不滿足到真正去找「小姐」發洩,而且那段時間幾乎每周都要去,花在「小姐」身上的錢數以千計,卻仍然得不到滿足,人感到很空虛。上班幾年來根本存不了錢。

現世報總是來得很快,首先,單位效益不好我被辭退了。我兼職上英語課的班上學生不斷流失減少。收入大幅減少,弄得家裡生活很緊張,最後甚至將僅有的鋪面賣掉來解燃眉之急。上天有好生之德,我這個窮困潦倒的樣子居然取上了媳婦,而且媳婦長得挺漂亮,也會關心人,自從和我老婆戀愛開始到結婚我就再也沒碰過「小姐」。這可能是上天給予我的另一種福報吧!

可是手淫還是改不了,經常流連一些買賣色情影碟的電腦城和網站,下載、收藏那些齷齪的東西,身體也比原來差多了,最明顯的是精力不濟,經常感到疲勞,所以影響了我這些年單位工作的質量,單位也是換來換去,總是以失敗收場,到了而立之年事業還是一敗塗地。

後來今年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戒邪淫網站,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邪淫的惡報,我後悔接觸到這個網站的時間太晚了,人生走了那麼多彎路,經歷那麼多曲折和落差,邪淫的果報真的好可怕。我真的悔之晚矣,20年邪淫的惡果,把我從一個幸福快樂富裕家庭里的孩子,掉落到一個家庭破敗、事業無成的不孝子。除了邪淫,我家裡早年也靠養殖起家(飼養肉雞和蛋雞),殺業很重,這也是另外一個原因。

幸運的是,我今年10月份鄭重的皈依了佛門,成為敬重三寶,修持五戒的在家居士,並努力戒除我這些年來的邪淫等等壞習慣,並認真拜讀佛經,學習《了凡四訓》和《安士全書》裡面的做人道理。目前戒除手淫已經有100多天了,感覺心境平和,時間開始充裕並有助於學習,人也變得開朗自信,我妻子也很了解我,積極配合我戒除邪淫,夫妻生活非常非常節制。畢竟傷精二十餘年,想要一下子恢復不是那麼簡單的,沒有堅持1、2年以上的調理是不行的,但我下定決心既然已經皈依佛門,那麼「盡型壽要好好持三皈五戒,不再毀犯!」這是一個佛弟子的決心,沒有大勇猛的決心,戒邪淫便沒有大成就。

我希望將我的經歷發表出來讓更多的同修引以為鑑,毅然斷除邪淫之害,走上學佛之路,做一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男子漢大丈夫,「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發揚光大佛陀的偉大願力和入世精神。而不是一個心理齷齪、好色淫蕩的浪子,最終感召地獄的慘烈果報和變為畜生的花報。邪淫真的太可怕,銷福報減陽壽猶如瀑布般一瀉千里、頃刻耗盡,縱有億萬家資,強壯身體,很快就讓你錢財散盡,形銷骨立。各位同修,能到戒邪淫網站來相聚的都是緣分,都與佛結緣,大家努力精進,必定能戰勝淫魔,戰勝心魔。

頂禮本尊釋迦牟尼佛,頂禮西方阿彌陀佛,頂禮東方琉璃世界藥師佛,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