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無病發財的雨寶咒,每天念誦108遍,無病無災、財源滾滾


時間:2019/12/27 作者:清凡居士

若能至誠供養三寶,

念誦如是大陀羅尼。

經七晝夜時無暫闕,

諸天龍神皆生歡喜,

自末冥雨所須財谷。

《佛說雨寶陀羅尼經》云:若有人素食梵行,斷食酒肉,日夜恆誦,獲大富貴。佛告訴我們如何求財:若有人慾受持雨寶陀羅尼者。如供養一切如來。一夜二夜或三夜。專心誦持。受敬淨信三寶諸天悉皆歡喜。即雨財寶谷麥。雨寶陀羅尼經比較長,我們只念咒心就可以。

嗡哇蘇達咧司哇哈(音:ong wa su da lie si wa ha)

若有人慾受持此雨寶陀羅尼者。應供養一切如來。一夜二夜或三夜。專心誦持。受敬淨信三寶諸天悉皆歡喜。即雨財寶谷麥。

有一個有錢人,他很喜歡做善事,印度你們都知道了,印度人很多,,窮人特別多,他每天早上煮稀飯給那些窮人吃,如果生病了,再給他一點錢去看醫生,結果窮人本來五個變十個,變五十個,變兩百個,變一千個,他應付不來了,他錢不夠他很煩惱,但是他很想幫助這些窮人,但是他又沒辦法,有一天他來找佛陀,他說「佛陀你叫我們要慈悲,布施,我實在很努力了,窮人越來越多,生病的人越來越多,我一點都沒辦法,佛陀,我現在怎麼辦」接下來很重要了,佛陀說「有錢人我告訴你,我教你一個咒,叫什麼咒,念一下雨寶咒」

什麼叫雨寶,就是說你念這個咒,你家的財產,就會像下雨一樣的下來,重不重要?記住,這個錢不是拿來買車子的,佛教是說如果你真心要幫助這些可憐的人你希望有財產,你念這個咒才有用,如果你念這個咒,只想自己發財來享受,那這個咒就不靈了,所以我們念咒要有悲心,動機要正確。

所以各位最好會念一念的時候,不要光想你家倉庫,太自私了,這樣就沒有大悲心,你念要觀想,所以老人院,所有寺廟,所有慈善組織,他們財產都很多,因為他們在幫助社會,如果你有這個悲心,然後來念這個咒,就會有感應,你會發覺你最近賺錢很順,那你就可以拿四分之一,真正的去幫助社會,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各位大家現在來為整個世界的慈善事業而念,好不好?希望這些慈善醫院,慈善老人院,慈善孤兒院,這些公益組織,這些寺廟,真實都有福報能夠幫助社會,你這樣的福報更大。

我們一起念無病發財雨寶咒:

嗡哇蘇達咧司哇哈(音:ong wa su da lie si wa ha)

當願眾生,無有病苦,具足財富。

持雨寶心咒之前,先三稱「南無持金剛海音如來」,之後再持心咒。

第一次要先誦800遍,以後一天分三時,早上、中午、晚上,各108遍以上越多越好!注意受此咒心邊念邊觀想:各種穀米寶貝服飾各種金銀財寶等像下雨一樣從天而降,下到所有一切貧困無助的眾生家中,令他們庫藏充足,資具豐富飲食財寶充滿屋內,無有煩惱,快樂無礙。我們每次念完咒,一定要回向:願一切有情所求,世間及出世間,殊勝大願,速得成!

1、受持雨寶陀羅尼得一切財寶

汝當受持。亦名能獲一切財寶伏藏。亦名一切如來稱讚雨寶陀羅尼教。

2、經是專為解決貧窮和疾病而說

世尊云何善男子善女人諸貧匱者可得富饒。諸有疾病令無疾病。

世尊我等在家多諸眷屬。資財乏少難可支濟。又多疾病。惟願世尊開示法要。當令貧者永離貧窮。倉庫財寶皆悉盈滿。

3、此陀羅尼為一切如來宣說,一切如來稱讚!

爾時世尊告妙月長者言。善男子我於過去阿僧祇劫前遇佛世尊。名持金剛海音如來應正遍知。從彼如來受得此雨寶陀羅尼。

一切如來真語宣說。一切如來隨喜。一切如來稱讚。一切如來顯揚。一切如來種植。

4、獲得財富的速度不可思議

妙月長者請問完後,即「諸庫藏中種種財谷諸珍寶物及諸資具今悉盈滿」!

佛還專門派法會上的具壽阿難陀去妙月長者的家裡看,果然如此。

什麼原因呢?「善男子妙月長者淨信於我。受持此雨寶陀羅尼。為一切有情宣說。」

5、佛告妙月長者。此名雨寶陀羅尼。以此陀羅尼威力。病患飢儉疾疫業障悉皆消滅。非人等不能為害,不能障礙

若善男子人與非人藥叉羅剎畢隸多畢舍遮鳩槃拏烏娑多羅迦布單那羯吒布單那等起噁心者。不能為害。復有諸鬼啖人脂髓膿血涕唾大小便利慾來惱者。不能為障礙。

6、於一日一夜無間斷誦持此陀羅尼。其家即雨寶如大人量。一切災禍悉皆銷滅。

我們每次念完咒,一定要回向:願一切有情所求,世間及出世間,殊勝大願,速得成就。

提醒大家:合十請有緣同修們在隨喜放生後,即以至誠的清淨心回向祈願,鞏固善根。這好比電腦存檔一樣,及時存檔是最好。並且將自己點滴的善根功德匯入法界大海中,永不乾涸,且日日增上。願師兄所求如願,福慧增上,一切吉祥圓滿如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