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增加收入真實不虛


時間:2020/1/1 作者:常懺悔

我因為遇到挫折,婚姻不幸福,自己生病,家人生病,各方面都出現問題,業障暴發。在學佛網看見放生有學多功德,我為了積功累德,因此前段時間放生了一萬塊,且每周堅持放生至少四百,每逢有放生活動只要真實的都積極捐款放生,而且還參與慈善、助印等,然而這些都是用的積蓄,因為今年生孩子收入少。同時一直堅持每天念佛號,有時間儘量堅持誦經。

當初看到放生有很多益處如改命、消災、治病、救親、延壽、得財等等,本來因為婚姻家庭、生病,所以想放生求病早愈、求家庭幸福,沒有想到的是放生半個月後突然收到一筆是放生款兩倍的錢, 放生增長了我的收入,也增長了我的慈悲心,想著放手的動物能得自在安樂心中就歡喜,凡是生命都應該珍惜,所有生命都渴望離苦得樂。我相信堅持放生、斷惡修善、誦經念佛號,心懷眾生,一定可以改變命運。我會繼續堅持放生,也會更精進地念佛號誦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