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回首往昔,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時間:2020/1/3 作者:行者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小時侯比較調皮而且沒有什麼福德,做了不少錯事。好在得蒼天和佛菩薩慈悲不棄,才使我得遇佛法,翻然悔悟!在這裡我要深深懺悔我以前的諸多過錯,並將我的邪淫果報寫出來,以昭示因果不虛;也願大家勿要重蹈覆轍,力戒邪淫!

大概是累世習氣深重,記得從很小開始就一些欲望與衝動,而且對這些方面很好奇。大概是國小二三年紀的時候吧,就與玩伴做過一些這方面的遊戲,真是罪業深重。可能也是邪淫的原因,小時侯學習一直不是很好。後來,知道自己被別人看不起!在自尊心的驅使下,有一次在土地廟求土地公公保佑我學習好起來。說也奇怪,從那時候起學習真好起來,記得那時候大概是五六年級。從此以後學習一直不錯,成績總是班上前列。這之後雖然並未有實質邪淫,但是意淫很重,尤其是到了國中青春期,那時候意淫手淫幾乎是時常困擾我。在那段時間還與一個女孩有著一些曖昧關係,萬幸的是在自己快把握不住時,由於不心中還有些怕家長責備而最終沒有偷食禁果。也是在那段時間成績步步下降。最後只考了一個比較普通的高中,而以當初剛進校的成績本可以考個好得多的學校。到了高中,依然是意淫手淫習氣很重。那個時候成績更是一步步下降。最後,由於邪淫銷損福報太過高考已然沒有中考的幸運了,最後僅因為很小的分數差而落榜,連個普通本科都沒考上。後來選擇復讀,由於沒有接觸到佛法。此時的我,依然沒意識到這一切都是邪淫的危害,邪淫依然繼續。最後高考依然不順,所幸的是最後還是進了一所很差的本科。

在大學期間依然無緣佛法,自己依然沒意識到這一切的不順都是邪淫的果報。後來也考過研,但是由於意淫手淫很重,依然是波折重重。直到兩年前我有幸在網上接觸到一些佛學網站,其中學佛網給了我很多佛學知識,也給了我一個明白真相、反省自己的機會。隨著所看居士文章和佛學知識的增多,此時我回想自己的過去,才恍然大悟----是邪淫使我步步淪陷啊!

試想如果我當初,能早點明白這些。也許結果就截然不同,這完全是我自做自受啊!本來是一個學習還可以的人,由於邪淫而導致成績步步下降。最後,我的學業是波折重重啊!其實不單止學業不順,我的家庭和以及我的人際關係都很不順!這都是邪淫果報啊!現在想來後悔不已。進入25歲後,也就是接觸佛法的近兩年,我努力改過,雖然習氣一時還難以完全改正,但我依然精進改過,並努力行善!為了改過懺悔我經常放生,並開始嘗試誦經念佛,有機會也會去做一些其他善事。總之,盡力改過行善。也是這兩年,我發現我的生活漸漸順利了!而且明顯感覺比以前快樂放鬆了!可以這麼說:我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這前後對比也正印證了因果不虛,佛法真實!也深深感謝佛菩薩慈悲,留下這麼多佛法給我們-----真是無價之寶啊!

我自己已經改過兩年,這前後的差別對比實在是太大了。我改過僅僅只是按佛菩薩的教誨去落實了一點,就已經感覺到很是不同了,這使我深深的感受到佛法不虛,也使我生起了很大的信心。我把我的故事寫出來,只是為了給大家一個警示,邪淫真的會銷損福報,使得我們諸事不順!希望大家能以我為鑑,斷絕邪淫,依正法修行,好好按佛菩薩的教誨去做!如果依正法去做暫時沒看到效果,那一定是餘殃未盡,此時不要失去信心,殃盡必定好轉。如果開始好轉,依然要精進不輟,如此必有餘慶!

對那些沒有犯過邪淫的人們,我恭喜你們了,你們有福報啊!一定要好好保持,同時更要精進修習佛法和行善,以進一步增進福德!對那些犯過邪淫的,或者正在犯著邪淫的,我真心勸你們:一定不要在繼續沉迷淪陷,要立時醒悟懺悔啊!如果你們以為還沒感覺到不順就以為沒什麼,那你們就錯了啊!那只是你們福德很厚,沒有銷完啊!一旦福德銷完,必定有殃啊!而且積攢福德是很不容易的,而邪淫銷損起來就像是泰山驟然崩塌啊!千年之功,毀於一時之歡愉啊!這不單只是使祖宗蒙羞,還會禍及後代啊!如果已經感受到邪淫帶來的業障,也不要失去信心,只要能幡然悔悟,努力改過行善,好好按佛菩薩的教誨去做、去落實!一定會慢慢好轉的!只是崩塌之泰山,要重新屹立,需要我們精進不輟啊!但是這一切只要能堅定信心,按佛菩薩教誨努力行之,一定會看到奇效!佛菩薩是慈悲的,只要你真心懺悔改過,她們一定會時刻照看我們的!

(此文若有功德!一、回向給曾經因自己邪淫而傷害過的一切!願佛菩薩度化你們,為你們消除業障,使你們早日覺悟,過上幸福的生活!二、回向給天下犯邪淫的人,願佛菩薩度化你們,讓你們早日覺悟,懺悔改過行善,並能從此深信佛法努力修行,早日證得菩提,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三、回向給未犯邪淫的人們,願你們能夠力戒邪淫,不犯邪淫,並能深信佛法努力修行,早日證得菩提,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四、回向給自己,願自己能夠得佛菩薩加持,消除業障,菩提之心生生世世永不退轉,並能生生世世修習佛法信奉佛法,早日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宏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