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惡報非常的迅速


時間:2020/1/3 作者:行者

我是去年五月一號開始接觸到佛法的,那是一次在辦公室一位同事說聽大悲咒能讓人心靜,後來我就上網無意中搜到大悲咒,第一次念得時候不怎麼順口後來慢慢的就好了現在已經能背下來了感覺大悲咒念了後與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覺得真的是佛菩薩在幫我,因為之前我的邪淫很重,以前上學的時候總是喜歡看漂亮的女孩,有時候在學校人多的地方還喜歡往女孩多的地方擠手還往他們身上靠。這還不算上大學後更喜歡盯著女孩子看,而在宿舍里看那些不健康的東西。大學談了個女孩雖然沒有跟她發生關係,但我對她也犯了很多邪淫這裡就不多說。在後來畢業後也就是暑假學會了SY,後來一發不可收拾天天在家上那種網站看了就想SY,導致每三天就差不多一次,現在想想真是罪過,每次去人才市場不是去找工作的而是去看女人的。經常幻想著跟我見到的一些人發生關係然後SY。之後我的果報就來了,工作換了好多總是不合適,兩次進入事業單位面試也是失敗,別人介紹了很多女孩沒有一個成功,現在想想邪淫真的是對你的愛情工作事業等等有極大的影響,消減你的福。我從2009年夏天到2011夏天這段時間是sy最頻繁的,導致下身也有點不舒服。另外還有惡報就是我的鼻子去做手術了,在上大一的時候也做過手術現在想想都是我的冤情債主在要我還債。而我畢業後卻不知道悔改。而去年夏天我稍微能控制點平均一個月一次,但是昨天我又犯了這次只控制了五十多天。昨天犯的SY惡報很快就有可能來了領導說要幫我換崗位而且是不好的崗位,要知道我現在的工作跟愛情稍微有點起色我覺得是我稍微控制了點邪淫的後果,所以大家千萬不能邪淫,連念頭都不要有。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我把我的戒邪淫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雖然我還屢次失敗但我堅信我一定會戒掉邪淫)

第一:我們千萬不能看色情的圖片是一點點都不能看,電腦上的手機上的報紙上的。我昨天犯邪淫就是因為在網上看了點視頻。

第二:也不要去說別人說你就走開,不要讓邪淫的種子種下來。

第三作息時間,千萬千萬不要賴床,在床上時間長了就容易犯。

第四:在路上走的時候眼睛看著前面心裡念阿彌陀佛。

第五:佛號加持,當有一個念頭出現時在第一時間就「呸」掉到緊接著就是佛號加持,然後再用不淨觀想想她們的耳朵有耳屎眼睛有眼屎鼻子有鼻涕,嘴裡有痰,下面直接是大便跟小便。可以多念念文殊菩薩的戒淫咒,或者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我覺的抄寫佛經特別讓人心靜。念咒念佛號抄寫經書最重要的是心一定要誠,要沒有雜念的去做。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請佛菩薩幫我加持消除我的業障,我一定要戒掉我的邪淫。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