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色成功轉變命運


時間:2020/1/8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一:回首童年

我是從小父母離異,爺爺奶奶帶大的,我很怨恨我的父母,為什麼要離婚,讓我成為一個「孤兒」。在我的童年中,我特別渴望父母的關心與關愛和肯定,但事實卻是極少極少的,所以導致我特別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和關愛,比如長相啊,成績啊。我很早熟,喜歡看一些愛情的古裝戲,還有關於親情的電視劇,現在想想那時我背後的需求是渴望被愛!被溫暖!被肯定啊!但沒有人正確的引導我,導致我會去想像一些邪淫的畫面。那是我只想快點長大,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嫁給一個為我付出生命的男人,或者是一個有錢有勢的男人。這樣的種子伴隨著我一點點長大,到了青春期。

二:回首青春

回首15歲到20歲的人生我認為那是衝動的青春,在身體上留下了許多的傷疤,也是灰暗的一段人生。14歲輟學那年,跟一些黑社會上的人吃吃喝喝,還談過一兩個男朋友,為了有面子,也為了有錢花。

15歲被同學影響帶入了KTV場所坐檯,懵懂的青春也不知道那是個什麼行業,只知道能吃,能喝還能唱歌玩,最後客人還會給我錢,我覺得好享受啊!從此以後開始了這樣的生活,每天晚上和同學去化妝店化妝,再去KTV坐檯,陪客人喝酒唱歌,深夜醉醺醺的拿著那一兩百塊錢回到租房裡,無知的躺下呼呼大睡,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起床,開始點外賣吃。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很幸福:有錢花,有房住,有好吃的,有歌唱,還有客人認可我的長相,還有同學相互關心溫暖!賺到的錢肆意揮霍,各種買買買,但從未想過我的父母。一直到16歲吧,坐檯越來越坐不上了,開始去賣身,被客人點來點去(具體細節就不說明了,避免引起大家動不好的念頭),那段經歷,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心還是會很痛,很心疼那時候的自己,很想跟自己說一聲:「對不起!讓你受苦了!」我也多想跟我有著同樣經歷的女孩子說一聲:「我只想好好抱抱你!緊緊的抱著你!給你溫暖,關心,關愛!然後帶著你一起走出來!」

後來懷孕了,我想找那個客人要錢去墮胎,但那個客人不相信是他的,我狠狠的罵了他一頓,然後自己賣身賺錢去墮胎了。第一次墮胎一點感覺都沒有,當天就回來了,還在雨里淋了!後來又找了男朋友,跟著又懷孕了,又墮胎了,我跟他在一起,每周都會打架,刀都架在脖子上了,特別痛苦,宛如人間地獄,想分又分不開,在一起不是邪淫就是打架,吵架!雙方都被折磨的痛苦萬分,那段經歷的痛苦真的是無法言表的!

後來我鼓起勇氣離開他了,又去幹了老本行:賣身。每天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晚上工作,凌晨沒客人了就去網咖玩遊戲,叼著煙,穿著暴露的衣服,簡直就是一小太妹,自己覺得在遊戲裡尋找到了價值,挺滿足的。白天就是睡覺,餓了就點外賣吃,吃了繼續睡,來客人了就接,沒有生意時就去買衣服,過的就是這樣的生活。

後來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我知道是之前男朋友的,只好又墮胎了,那是第三次墮胎,我的心都涼了,沒有墮乾淨,流了半個月的血都沒好,後來去檢查,醫生說沒有墮乾淨,只好刮宮,那種無痲醉下的刮宮是相當痛苦的,我一個人躺在冰冷的手術床上,特別害怕,孤獨,懊悔!口袋裡僅僅剩下那一百多塊錢,醫生看到我這樣就只收了我一百元,那時我很感謝她,終於幫我清理乾淨了,而且還只收了這點錢,手術完後我摸著隱隱作痛的肚子回家了,我以為一切痛苦都結束了,但誰知卻是噩夢的開始!

三:以為痛苦結束了,卻是噩夢的開始

我發現我的身體開始發胖了,虛胖的肉都下垂了,整個人的狀態特別的消極,害怕,空虛,身體也不太好了,主要是心靈上的痛苦,看什麼都是灰暗的,常常陷入自卑,恐懼中,不願意跟別人接觸。不知道為什麼,月經量明顯減少,2.3天就沒了,且顏色是很暗的,常常午睡後醒不來,身上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壓住了,怎麼掙扎都起不來,好不容易醒來了,又是十分的昏沉,眼睛渾濁沒神,家人說我看起來像老了6、7歲一樣了,沒精神,虛胖了!

整個人的身體和心靈被折磨的痛苦萬分!生活都沒了希望。

後來自己找出路了,去學了一份養生美容的工作,學了一門技術,把身體漸漸的養好了點,結交了一些新朋友,逐漸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但好景不長,工作不到一年,覺得自己身體好了,人也變漂亮了,欲望又來了,又開始去坐檯,賣身,陷入以前的循環里了,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當時那個酒店好多女孩子都是有男朋友的,養著男朋友在家玩電腦,自己在外賣身,回去陪自己的男朋友,我現在想起來,那些女孩子都比我漂亮啊,她們都好可憐啊!不知道現在走出來了沒有。後來發現自己做這行生意不好,幾乎沒有什麼客人選我,我就又沒幹了,又去乾養生美容了,在工作中我特意勾引我的上司,想著這樣工作就輕鬆一點,一直都想著走捷徑,既能賺到錢又能不累,可是我好傻,我的工資,崗位並沒有因此而提升,反而自己的狀態越來越消沉,因為經常吃避孕藥,導致臉上的斑越來越多,身體漸漸發胖。就這樣,在正規工作與不不正規的行為中,反反覆覆的折騰來折騰去,把我整個人都弄的快精神崩潰了!晚上睡覺也睡不安穩,白天精神狀態特別差,晚上回到宿舍睡覺,每天半夜都會醒來,然後非常害怕,回去檢查門關緊了沒有,窗戶關緊沒有,枕頭底下藏著一把剪刀,我怕有人從那個窗戶爬進來非禮我,我就準備殺了他,再自殺,我覺得自己快成了精神病了。

四:偶遇寺廟

有一次一位同事帶我去寺廟玩,在那裡我的內心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平靜,舒暢,躺在那張椅子上閉上眼睛睡了一個短短的安心覺,那裡的師父很關心我們,我覺得很溫暖。從那以後我一到痛苦時就想到要去這個寺廟,但是同事忘記怎麼去那個地方了,導致一直都沒去成,

只好無奈的繼續工作,繼續痛苦,過的有種行屍走肉的感覺,毫無快樂,總覺得是孤獨的,終於有一天我鼓足了勇氣,我要辭職,去找一家寺廟住上幾天靜心,於是開始在當地搜尋哪裡有寺廟可以住宿的那種,正好我們老闆的朋友跟我說,給我介紹一個寺廟,可以去住7天,而且不要錢,可以休息,養心,學習,我馬上就答應了,覺得太好了!對寺廟充滿了期待!

五:打七開啟嶄新的人生道路

第一次來到寺廟,是義工接待的我,親切的笑容,猶如親人一樣,還給我安排房間,倍感親切與溫暖,這7天的學習讓我這麼多年從未有過的踏實與溫暖,特別特別幸福!

學習結束後我開始在寺廟做起了義工,這麼多年從未做過義工,做的都是自私自利的事,滿足自己貪慾的事,從沒想到為別人付出是件這麼幸福的事!當得到學員的感謝時,覺得自己好有價值啊!特別特別滿足!幸福!義工師兄們特別照顧我,我感受到了出社會這麼幾年來從未感受到的溫暖!

不到一年,我就找到了自己的菩提伴侶,他也是一名義工,我們相識相交,直到結婚,他一直都很包容我,對我很好!我覺得很幸運能學佛,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我的公婆為人也很好,對我也很好,經常會給我買衣服,做鞋子。

就這樣從我打七後,我的命運悄悄的在轉變了。

自從打七學佛後,我再也沒有去做過之前的事了,經常會懺悔自己所犯下的錯,再也不想去做那種事了,慢慢的自己的相貌發生了變化,面相越來越莊嚴了,眼睛越來越有神,清澈了!性格也越來越柔和了,心裡越來越陽光了!雖然還是會有很痛苦的時候,但很快就好起來了,因為有了佛做依靠,有了六部曲這個高頻的修行方法。我對自己的父母開始關心起來了,給他們買東西,送禮物,父母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多了,我自己越來越開心了!真心覺得學佛真好,它能讓我的內心越來越寧靜,對父母的抱怨越來越少,如果不學佛,我這一生這樣走下去的結果一定是非常悲慘的!

五:結婚後找到自己內心最想做的事業

現在的我有了自己很熱愛的工作,一點點的通過工作在不斷完善自己的為人和能力,希望通過這些能力,能幫助更多的人走出痛苦!

總結一下我成功改命的幾個要點:

1.學佛,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觀念

2.堅持六部曲,慢慢淨化了自己的心靈

3.做義工行善,為別人付出時自己的能量越來越高頻,身心越來越光明

4.從自己興趣入手,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希望看到文章的你,能因為我的分享,對人生升起更多的正念!如果您正走在我曾經走過的路上,請停下腳步,永遠都不會晚!再換一個積極,正確的方向走,相信自己,我可以做到!我不會放棄自己!我一定要走向光明的人生大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